>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前瞻:穆帅蓝军生涯150胜 曼城急待破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第1页 :切尔西 VS 埃弗顿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本轮争冠集团的四大豪强将继续上演群雄逐鹿的好戏。蓝军切尔西主场迎战劲旅埃弗顿,对于下周要出战欧冠的蓝军来说,本场比赛需要尽早确立优势。曼城、阿森纳利物浦分别在主场迎战弱旅,由于都是主场出战,再加上实力相差悬殊,这3支球队获胜应该没有悬念。曼联做客挑战水晶宫,莫耶斯的球队还不够稳定,水晶宫主场表现不俗,给本场较量留下悬念。

    切尔西 VS 埃弗顿

    开赛时间:2月22日 星期六 20:45

    双方近52次交锋,切尔西25胜18平9负,优势明显。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埃弗顿则在最近两个客场都遭遇了完败,特别是输给利物浦的比赛让球队的信心受到打击。埃弗顿最近8场各项赛事5胜1平2负,状态一般。

    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如果获胜的话将是双喜临门。如果在主场获胜,这将是穆里尼奥蓝军生涯的第150场胜利。而伊万诺维奇的生日也在这一天,胜利也将是对这位铁卫最好的生日礼物。

    阵容方面,特里的伤病还没有好彻底,中卫的搭档仍然是路易斯和卡希尔。前锋线上,托雷斯复出之后的状态不理想,埃托奥仍然会是联赛中的首选,托雷斯则会去他最擅长的欧洲战场发挥。埃弗顿方面,由于合约的约束,卢卡库不能代表太妃糖出战,这对于客队来说是比较大的损失。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卡希尔、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拉米雷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埃托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1988.shtml report 6690 切尔西VS埃弗顿北京时间2月2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本轮争冠集团的四大豪强将继续上演群雄逐鹿的好戏。蓝军切尔西主场迎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