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妖星离队 虐枪手铁闸遭曼城垂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2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乔丹-伊比以紧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伯明翰,合约期至本赛季结束。现年18岁的伊比司职边锋,英格兰U19代表队成员,2011年12月加盟利物浦青训系统,是一位极有天赋的球员,上赛季利物浦1-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伊比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本赛季,伊比代表利物浦一线队出场两次,最近一次是在利物浦5-1横扫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利物浦官网介绍,伯明翰目前状况不佳,英冠排名仅列第18位,红军主帅罗杰斯希望他能够在该队积累比赛经验。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由于莱斯科特今夏离队,加之德米凯利斯表现不佳,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打算引进利物浦中后卫斯科特尔。尽管斯科特尔本赛季部分场次发挥欠佳,但整体表现还不错,尤其是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前10分钟梅开二度,最终帮助利物浦5-1血洗阿森纳。该媒体指出,曼城挖斯科特尔还是有条件的,前提是利物浦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深知,一旦利物浦拥有欧冠资格,挖走斯科特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他只能期盼红军在接下来的比赛走低。

  引援方面,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可能在今夏吃进一名守门员,尽管外租军团中还包括昔日功勋雷纳。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披露,利物浦与埃弗顿等两名默西赛德郡俱乐部一并看中了凯罗尔-纳瓦斯,早些时候两家球会球探均对他进行考察。现年27岁的纳瓦斯是哥斯达黎加国脚,2010年夏天登陆西班牙,加盟阿尔巴赛特,2011/12赛季以租借方式加盟莱万特,2012年夏天永久性转会该俱乐部。本赛季,纳瓦斯表现不错,他出场的23场西甲联赛丢掉26球,他的出色表现帮助莱万特排名西甲联赛第七位。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纳瓦斯与莱万特的合同仅剩一年,目前除了利物浦和埃弗顿外,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等球会也都想将其揽下,据悉莱万特为哥斯达黎加国门标价800万英镑。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主帅罗杰斯还盯上了罗比特-齐勒,该球员现年25岁,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无法在老特拉福德立足,2010年夏天转会至汉诺威96,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德国主帅勒夫的青睐,2011年开始为德意志战车效力,以第三门将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披露,齐勒与汉诺威96的合同毁约金为800万欧元,除了利物浦外,法甲巨鳄摩纳哥也有意签下德国国门。边锋的位置上,《天空体育》披露,利物浦看中了埃利亚,这位沉沉浮浮的边锋曾在尤文图斯迷失,本赛季在不莱梅找回状态,荷兰边锋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1次,攻入4球助攻2次。由于德布劳内的加盟,埃利亚的位置受到影响,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目前他非常不开心,“我不能踢球比赛,显然很不开心,所以,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到离开不莱梅,但这个时刻,我还是要专注比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2936.shtml report 3204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2月2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乔丹-伊比以紧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伯明翰,合约期至本赛季结束。现年18岁的伊比司职边锋,英格兰U1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