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末节惨遭冷藏 时间全队第二低却拿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逆转绿衫军 小科比布鲁克斯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在本赛季惨淡的战绩让球迷们相当失望,而加索尔个人数据的下滑也的确遭到不少批评,然而即使是西班牙人一直都站在枪口的位置上,但少了他和多了他,湖人的确会有非常明显的不同。

  在加索尔受伤缺阵的日子当中,湖人仅取得2胜5负的惨淡战绩,基本上就是陷入到任人宰割的地步。而在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加索尔的复出仅打了22分钟就贡献了16分7篮板3助攻2盖帽的出色数据,就在湖人的首发球员们被绿衫军一阵暴揍的情况下,基本上就是他的进攻维系着湖人的进攻命脉。要知道,湖人的先发阵容当中除了加索尔之外,唯一有得分能力的就是米克斯,其他的凯利、约翰逊和马绍尔三人加起来总共只拿到6分!!

  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湖人每次一亮出首发球员时,总是挨打的份,而加索尔也因此哪怕是在绿衫军的先发内线普遍身高不足,他总能够很好地持球单打轻松得分的情况下,也只是属于不受待见的类型——或者说即便是加索尔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他也不是德安东尼跑轰体系下的菜。

  不过即便如此,也没能掩饰加索尔对于湖人的作用,他22分钟拿到16分7板3助攻,是全队出场时间第二低(最少出场时间是打了12分钟的凯利)的球员,但是却拿到全队最高分,第三高篮板球,而且命中率也能够保持到50%的水准。只不过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更需要的是激情派球员,而不是加索尔这种稳抓稳打的阵地战球员。而且最重要的是,湖人的替补群们在末节开始阶段的疯狂势头,让凯尔特人难以招架,德安东尼不希望这种势头就此断开。

  于是才有了加索尔在第四节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的“悲惨遭遇”,他的确对于湖人这支球队有着浓厚的感情,只是在德安东尼的调教之下,这个体系并非加索尔的乐土。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5672.shtml report 2461 湖人逆转绿衫军小科比布鲁克斯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在本赛季惨淡的战绩让球迷们相当失望,而加索尔个人数据的下滑也的确遭到不少批评,然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