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年如一日!蓝军二老再救主 如此传家宝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奥斯卡罕见低迷,阿扎尔威风不再,在这种情况下,蓝军“二老”特里兰帕德挺身而出,合力造就了补时奇迹,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惊险获得3分。对于兰帕德而言,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凭借572次的英超出场次数,切尔西神灯与詹姆斯成为英超历史上出场次数并列第二多的球员。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虽然是复出之战,可是本赛季英超的3个进球足以证明他宝刀未老,在英格兰优秀中卫青黄不接的情况下,特里依然具备在三狮军团担当重任的实力,如果霍太公拒绝征召他,那么这绝对是英格兰队的损失。

  兰帕德出身西汉姆青训营,2001年,他以1100万镑的身价转会到切尔西,在蓝军迅速成长为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作为世界足坛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兰帕德几乎每个赛季的进球都在两位数,目前他也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本场比赛,兰帕德获得了首发机会,在奥斯卡发挥低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用拉米雷斯换下了小金人,此举的意义就是最大化的释放神灯的进攻能力。这一招果然奏效,虽然兰帕德早已没有风驰电掣的速度,可是他的调度和远程发炮能力依然出色,这让切尔西在下半场获得了巨大优势。

  兰帕德的高光时刻出现在比赛第93分钟,当时兰帕德任意球给到门前,特里后点插上倒地铲射,皮球被霍华德碰入大门,虽然没有直接破门,可是这记远程导弹还是助攻老战友特里完成了破门。在要命的时刻,拯救切尔西的不是阿扎尔,不是托雷斯,也不是舒尔勒,而是蓝军双老,兰帕德和特里。本场出场后,兰帕德的英超出场次数达到572场,追平了大卫-詹姆斯,而他身前的只剩曼联传奇吉格斯,“王老吉”的出场次数是630场。特里的精彩铲射让蓝军终结了比赛,这是切尔西老队长在本赛季的3个联赛进球,而切尔西的中场重臣威廉的联赛进球数不过2个。

  赛后,英国《每日邮报》评价道,“双剑合壁,兰帕德和特里联手为切尔西带来了胜利,蓝军巩固了在英超积分榜的优势。”虽然是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可是特里在比赛结束后没有沾沾自喜,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我当时只是伸脚碰了一下球。”

  33岁的特里、35岁的兰帕德都是切尔西的肱骨之臣,最近10年,切尔西3夺联赛冠军、1次问鼎欧冠、1次问鼎欧联杯,特里和兰帕德可谓呕心沥血,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切尔西不愿意向他们提供长期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都有可能告别斯坦福桥,虽然这是切尔西青春化的必经之路,可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如果这两人都告别蓝军,那么切尔西失去的不止是更衣室大佬,还有球队的战斗精神和铁血气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92257.shtml report 3092 切尔西两大佬庆祝进球-->奥斯卡罕见低迷,阿扎尔威风不再,在这种情况下,蓝军“二老”特里和兰帕德挺身而出,合力造就了补时奇迹,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惊险获得3分。对于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