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迪亚曼蒂:为历练投恒大渴望亚冠 必去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第1页 :“中国人很勤劳,妻子是我最大的帮手”

  ■ 广州恒大实力很强,队友们都具备不俗的跑动能力,思路清晰,非常讲究战术,也拥有不错的脚下技术。需要承认,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 关于加盟恒大,我很遗憾,没有人谈到历练。过往的职业生涯足以证明,我放在首位的从来不是钱,而是新的体验和经历。

  ■ 在中国,我能够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普兰德利教练非常了解我。我相信自己能够得到出征世界杯的机会!我会竭尽所能,力争登上今夏前往巴西的飞机。

  搜狐体育讯 2月25日、26日,新赛季亚冠联赛将点燃战火。作为新科亚洲霸主,广州恒大队已将目光锁定在“卫冕”的目标。而作为俱乐部这个冬天购进的最大牌球星,迪亚曼蒂自然成为全亚洲关注的焦点。“为此已做好准备,踢亚冠我们往往要经历漫长的客场旅程,这是我最为忧虑的事情。”意大利球星坦言称。

  当然,亚冠战场也是迪亚曼蒂能够向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展示自我的关键平台。“普兰德利教练非常了解我,也清楚我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我相信自己能够得到出征世界杯的机会,我会为此竭尽全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对话时,迪亚曼蒂的霸气宣言,已暗示自己为巴西之夏做好准备。

  “中国人很勤劳,妻子是我最大的帮手”

  记者:你来自普拉托,那里是全意大利华人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位于托斯卡纳大区的普拉托,是全意大利中国移民第二多的城市,仅次于米兰。绝大多数的中国移民来自浙江温州)。如今又前往中国踢球……

  迪亚曼蒂: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充满不可预知的因素。中国比我此前想象得近了不少,登上飞机,睡上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中国。中国与普拉托之间,的确有着不可分割的纽带,中国人都非常勤劳努力。

  记者:你的妻子西尔维娅来自中华台北,你们又生下艾琳、奥利维亚以及塔德奥这三位娇儿。她在你做出加盟中超决定的过程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迪亚曼蒂:她会陪伴我终生。即便我前往非洲,她也会在我左右。她会在语言方面帮上大忙,在意大利,我们曾经给孩子请过中国保姆。对孩子们而言,来中国就像是度假。塔德奥刚刚开始学习走路,真的非常有趣。

  记者: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迪亚曼蒂:目前我住在一家很棒的酒店,酒店的老板正是我们俱乐部的主席。现在,我正在寻找合适的住处,广州这座城市非常大,干净整洁,而且非常时尚。

  我已经看过几套房子,但确定住处这种事情少不了女人的参与,因此,我会跟西尔维娅共同作出决定。住处至关重要,因为我将在那里度过闲暇的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492797.shtml report 8404 “中国人很勤劳,妻子是我最大的帮手”■广州恒大实力很强,队友们都具备不俗的跑动能力,思路清晰,非常讲究战术,也拥有不错的脚下技术。需要承认,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