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无C罗能全胜很幸运 贝尔彻底摧垮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3-0主场击败升班马,但皇马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莫德里奇的缺阵让皇马中场缺乏井井有序的组织。但安切洛蒂还是在赛后发布会称赞了球队中场的表现。

  “我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也许皇马还能踢得更好。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刻,我们的工作应该做的更具体。莫德里奇累计黄牌停赛,我们做出了对位调整,让伊利亚拉门迪首发顶上这一空缺。伊利亚拉门迪在比赛中踢得非常棒,我很开心。”

  赛前C罗的上诉被驳回,安切洛蒂犀利的说道:“没有人会为这种情况感到幸福,禁赛看起来是正常的,但我们还是做了努力,不过他们居然让我们等到下午两点才做出裁决结果。但好在3场没有C罗的比赛我们都赢了,没有出现什么可怕的后果。但对于上诉失败这件事,我一定不会忘记,我认为这不会对C罗产生任何影响。”

  贝尔本场比赛打进1球,谈到威尔士人的表现,皇马主帅说:“之前我对贝尔非常有信心,因为我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看见了他多么渴望进球。埃尔切是个难缠的对手,攻防两端都做的很有组织,但贝尔的进球彻底的摧毁了他们,真的太伟大了。”

  最后安切洛蒂说:“莫拉塔上场后一直努力想要得分,而且能够动脑子。但现在对他来说更主要的是能够踢上比赛。伊斯科能够出任伪中锋,在这个位置上,他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星期。虽然进攻面积缩小了,但伊斯科依然发挥的很出色。瓦拉内踢左中卫没有问题,他刚刚复出,没有出现重大的失误就算是非常不错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495179.shtml report 1296 3-0主场击败升班马,但皇马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莫德里奇的缺阵让皇马中场缺乏井井有序的组织。但安切洛蒂还是在赛后发布会称赞了球队中场的表现。“我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