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希腊天才今夏离开巴萨 有望赴NBA签约火箭队

来源:搜狐体育
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来自希腊的小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与火箭队签订一份工作合同。据悉,帕帕尼古拉乌所效力的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已经开始对此做出准备。

  现年23岁的帕帕尼古拉乌身高2米06,2012年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48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随即尼克斯队将帕帕尼古拉乌的签约权交易至开拓者队。帕帕尼古拉乌于12-13赛季跟随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获得了欧冠男篮冠军,当时他场均出场23.3分钟交出8.7分4.4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荣膺那个赛季欧冠最佳新人。

  去年夏天,在1笔涉及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中,开拓者队将帕帕尼古拉乌的签约权送至休斯顿。在这之后,被称为希腊天才的帕帕尼古拉乌与巴塞罗那签下1份3+1的合同。有消息称,当时为了从奥林匹亚科斯队挖走帕帕尼古拉乌,巴塞罗那支付了150万欧元的买断费。《Eurohoops》表示,帕帕尼古拉乌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前3年的总价值约为550万欧元,此外还包括买断条款,其中今夏的买断费约为100万欧元,2015年则是75万欧元。

  基沃尼透露,尽管巴塞罗那总经理乔安-克鲁斯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俱乐部确实已为帕帕尼古拉乌可能离去做好了准备。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希望能引进达里奥-萨里奇作为帕帕尼古拉乌的替身;但萨里奇有50%的可能参加今夏的NBA选秀。一旦萨里奇决定不去NBA打球的话,他下赛季的目的地将是西班牙或土耳其。

  帕帕尼古拉乌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一共打了16场球,场均出场26.1分钟拿下10.0分3.8篮板2.4助攻。而在国内联赛中,帕帕尼古拉乌一共打了18场球,场均出场24.7分钟贡献7.1分3.8篮板1.3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495807.shtml report 1616 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来自希腊的小前锋科斯塔斯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