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宣布彻底告别篮球场 称CBA客场旅行最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麦蒂
麦蒂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3日,前NBAC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再度接受采访,透露在中国打球时征战客场是最糟糕的经历,并且表示已经彻底从篮球场退役。

  “我永远不会再打篮球了,这一篇已经结束了。”麦蒂说。在去年8月份的退役声明中,麦蒂将范围限定在NBA,但并未表示从其他篮球联赛退役,如今海外联赛这扇大门也彻底关闭,麦蒂彻底告别篮球场。

  目前麦蒂正在积极备战,准备在棒球界大展身手,如果他成功和之前所说的糖城蚊子队签约的话,那么每次出征客场以及返回主场的时候都要乘坐大巴,这与之前在NBA时候飞机旅行有很大的区别,不过麦蒂并不担心这件事情。

  “不可能比在中国时候更糟糕了,兄弟。”麦蒂轻轻笑了一下,“所以我对这件事情并不担心,与在中国的经历相比,这样的旅行可能都是奢侈的。”

  在陪伴马刺杀入总决赛之前,麦蒂前往中国的CBA联赛效力了一个赛季,加盟了青岛雄鹰队,在这里他享受了全明星待遇,不过球队成绩一直没有起色。好在离开中国之后他在马刺实现了自己突破季后赛首轮的梦想。

  现在麦蒂的主要精力都放在棒球上。“我还年轻,我要保持身体处于良好状态,这不是表演,我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不想让我自己、让我家人、让蚊子队觉得尴尬,所以我需要认真的对待。”麦蒂说。

  蚊子队所在的棒球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22到23日开始试训,在大概4月14日开始新赛季,不过现在麦蒂是否会去参加试训,以及以什么样的方式加盟球队,还未完全确定。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1019.shtml report 1443 麦蒂北京时间2014年2月23日,前NBA和C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再度接受采访,透露在中国打球时征战客场是最糟糕的经历,并且表示已经彻底从篮球场退役。“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