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寻枪与尤文争皇马王储 维迪奇加盟只差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托希尔称维迪奇已经有90%可能加盟国米,维迪奇的经纪人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承认,维迪奇转会只差托希尔官方宣布。敲定维迪奇的转会后,国米接下来将对前锋线进行调整,戈米斯、莫拉塔都是国米寻枪的目标。

  维迪奇和曼联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维迪奇已经表态不会再与曼联续约。意大利媒体称维迪奇已经与国米草签了合同,托希尔也称维迪奇有90%可能加盟国米。对此,维迪奇的经纪人表示:“维迪奇和国米主席已经谈过,但球员的转会不会由球员本人宣布,都会由俱乐部来宣布。维迪奇只说过自己将离开曼联,我也只会和大家确认他说过的话。维迪奇将会加盟一支需要他的球队,我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选择。”

  即将33岁的维迪奇已经算是一名老将,但在其经纪人看来,维迪奇的状态绝对没有问题:“维迪奇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面对阿森纳他的防守无懈可击,接下来他还要出战冠军联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都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时间将会证明一切,大家很快就会看到维迪奇的实力。”

  维迪奇即将加盟国米,受到最大冲击的就是拉诺基亚。拉诺基亚现在在国米已经逐渐沦为板凳球员,马扎里对拉诺基亚也不是很器重,在谈到拉诺基亚的现状时,马扎里表示:“拉诺基亚是否有可能无缘世界杯?他在训练中表现的不错,但他必须做到最好,然后在需要他的时候证明自己的价值。”

  拉诺基亚和国米的合同2015年到期,国米如果不想看着拉诺基亚自由转会,只能在今年夏天将其廉价出售。而托希尔现在的想法就是用拉诺基亚来套现,然后引进一名前锋。《足球市场》披露,皇马希望之星莫拉塔已经决定离开,国米和尤文将在转会市场上打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另外一名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前锋罗德里格也在受到国米的关注,罗德里格本赛季在21场葡超联赛中打进10球,国米早就有意引进这名很有天赋的中锋。

  里昂前锋戈米斯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戈米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国米、纽卡斯尔、马赛都很想签下这名极具冲击力的中锋。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2567.shtml report 2226  《足球市场》截屏托希尔称维迪奇已经有90%可能加盟国米,维迪奇的经纪人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承认,维迪奇转会只差托希尔官方宣布。敲定维迪奇的转会后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