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将赛前伤退短道队仍拿6枚奖牌 李琰证明能力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明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了。在主将王濛赛前骨折退赛的情况下,李琰带领中国队依旧取得2金3银1铜的好成绩。虽然没有拿到上届温哥华冬奥会的四金,但是男子项目的两枚银牌和6枚奖牌的总数足以说明李琰的能力。

  带领十名队员来到索契,李琰当然希望每位队员脖子上都能挂上奖牌,她也差一点做到了,除了女队的刘秋宏和男队的梁文豪,“个别队员还是没有拿到奖牌,多少有些遗憾,总的来说,队员的表现还是挺好的。”在李琰看来,整个备战期间,失去主将的伤痛和队员的感恩都令自己印象深刻,“我们短道队里有20个孩子,只有10个能够来到索契,每个人都在为短道队付出所有,有的人可能默默无闻,但短道队是一个集体,也希望将来孩子们都能走得更坚强,更好。”

  能在索契滑出这样的成绩,李琰对自己的工作也是满意的,她为自己打了90分的高分,“自己还是挺努力的。90分,主要说的是努力程度。”至于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不再与中国队续约的话题,李琰笑了:“我就知道跑不了这个话题,5月份的事情就5月份再说吧,接下来还有世锦赛。我现在也的确没有时间去思考将来要怎么样,再给我一点时间。”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说,无论去留,都尊重李琰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2807.shtml report 613 N小明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了。在主将王濛赛前骨折退赛的情况下,李琰带领中国队依旧取得2金3银1铜的好成绩。虽然没有拿到上届温哥华冬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