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以打假球为由拒发工资 外援声明再不回中超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恒大与中能之间有关刘健的转会还没有定论,此时中能又曝出惊人消息,上赛季效力于中能的外援梅尔坎向球队讨回工资时,中能认为他在对国安的比赛中踢假球,因此拒绝发放梅尔坎的工资。梅尔坎对此非常愤怒,表示绝无此事,并声称再也不会效力中国球队。

  梅尔坎声明全文如下:

  我对青岛俱乐部非常非常生气,我来广州(集训地)是讨回我的工资,我的航班是9点45分飞往德国法兰克福,他们之前同意给我说OK,但让我吃惊的是,在(下午)5点钟的时候,他们通过翻译打电话告诉我,说我在(上赛季)主场打北京国安的比赛时,卷入打了假球事件,就是说我和北京国安比赛的时候打假球,我回答说,“怎么会的,你们凭什么这么说”。他们称手头有证据,是来自北京的足协官员说的,政府人手里有证据。我真是非常吃惊,他们接着说,可以给你钱(工资),只要你承认打假球就行。我当时震惊了,说:“你们想让我撒谎吗,让我承认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吗?凭什么啊?”

  我回答他们,我是中超历史上第一个曝光裁判操纵比赛的球员(外援),我一直是反赌球反假球的斗士,现在让我承认自己卖球,这太让人悲哀了,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个足协官员的名字是谁?他们说NO,NO,不可以。

  赌球在全世界都是一个很严重的罪行,我不会去做这些事。我会告诉中国媒体和德国媒体这件事,告诉他们有中国足协官员指责我在和北京国安比赛中卖球,对照录像,一切都会清楚,我愿意去和他们对质。如果你们能向CCTV等媒体展示证据,好吧,来抓我进监狱。中能俱乐部欠我钱拖欠工资我并不生气,真正让我愤怒的是,他们在扇我耳光,试图毁坏我的名誉。这让我非常非常伤心,因此我回家了,不再来中国踢球了。

  为什么我会说出这些事情,因为我想帮助中国足球,我来青岛中能的时候,也是想帮助球队。在中能的时候,我和大老板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想一定是俱乐部另有其人在试图毁坏我名誉,OK,让我们对簿公堂,看看你的证据。我也想知道到底是哪个来自足协的官员说我打假球。

  我肯定还会回来,我会把这件事追究到底,如果告到FIFA,我也会奉陪,你们的证据在哪里,如果我有罪,请铐上我关进监狱。我说这些话不是针对中能,而是针对那些指责我打假球的人,说我打假球的足协官员。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3978.shtml report 1351 恒大与中能之间有关刘健的转会还没有定论,此时中能又曝出惊人消息,上赛季效力于中能的外援梅尔坎向球队讨回工资时,中能认为他在对国安的比赛中踢假球,因此拒绝发放梅尔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