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里程碑夜JR捣乱破坏 甜瓜35分末节竟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尼克斯负老鹰 甜瓜急停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35分、生涯命中三分总数突破800大关,原本这一切对于安东尼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夜晚,可惜第四节安东尼突然哑火,而队友JR-史密斯又恰到好处的添乱,最终导致尼克斯输球,“甜瓜”郁闷。

  为了防守安东尼,亚特兰大鹰可是下了很大功夫。首先老鹰将一对一盯防安东尼的重任交给了敢与“詹皇”硬抗的卡罗尔,他力量占优,唯一吃亏的则是身高,但为了弥补卡罗尔身高上的不足,老鹰队坚持双人包夹“甜瓜”,一旦他背身接球后,老鹰绝对是义无反顾的包夹,减少“甜瓜”原地投篮的机会。

  自全明星赛后,安东尼似乎进入了个人得分模式,为了帮助球队完成冲进季后赛的目标,“甜瓜”已经连续两场砍下40+。首节,安东尼继续火力全开,他单节轰下11分,尼克斯就是凭借着他的火力勉强跟上了老鹰队的脚步。

  成功帮助尼克斯拖住了老鹰的后腿之后,接下来安东尼就需要帮助尼克斯取得领先了。第二节重新上场之后,安东尼连砍5分,并率队掀起一波16-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而且随着安东尼此后命中一记三分,他职业生涯命中三分球总数也达到了800大关。

  无论是个人手感,还是球队领先,这两项都让安东尼很是满意,接下来就需要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就皆大欢喜了。可惜随着尼克斯在第三节领先17分,尼克斯反而不会打球了,而让“甜瓜”更郁闷的是,第四节安东尼的手感也突然失灵了。

  老鹰队凭借着第三节最后2分30秒内打出的一波11-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5分。此时,安东尼还有机会帮助尼克斯稳定住局面,毕竟他还有最后一节的时间,但是重新上场之后,安东尼手感冰凉。最后一节安东尼11投3中,而且此前命中率100%的三分手感也完全哑火。

  眼睁睁看着老鹰将分差逐步扩大,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43秒时,安东尼依靠跳投连得4分,似乎尼克斯还有喘息之机。可是此时大脑短路的JR-史密斯又出来捣乱了。

  正当安东尼一对一盯防卡罗尔时,JR偏偏过来挡住安东尼,而当卡罗尔三分跳投时,身高不足的JR非要伸手干扰,结果卡罗尔顺利完成3+1,原本还有一丝翻盘希望的尼克斯彻底傻眼了,而安东尼则是眼睁睁看着JR,一句话都没有说。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5166.shtml report 2385 尼克斯负老鹰甜瓜急停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35分、生涯命中三分总数突破800大关,原本这一切对于安东尼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夜晚,可惜第四节安东尼突然哑火,而队友JR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