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61秒征服新东家 雄鹿新援11板导演反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23日,步行者客场110-100轻取雄鹿。刚加盟的两名新援阿德里恩和塞申斯表现冰火两重天,曾效力过火箭的前者只用了61秒便征服新东家,18分钟内交出6分11板3次助攻的成绩单;塞申斯则状态低迷,23分钟内5投1中,贡献7分3板1次助攻。

  交易截止日当天,雄鹿与山猫合作进行了一笔买卖,前者送出了加里-尼尔和里德诺,从后者处换来了塞申斯和杰夫-阿德里恩。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恩曾在11-12赛季效力过火箭,并亮相了8次。

  去年夏天先后失去詹宁斯埃利斯后,雄鹿的进攻组织能力出现了急速下滑,新控卫奈特虽然本季有一定的进步,但22岁他明显还不成熟。在此背景下,雄鹿引进了塞申斯,后者11-12赛季曾在湖人打出过场均6.2次助攻的神勇表现。

  今天主场迎战东区老大,雄鹿被迫早早遣上两名新援。首发中锋帕楚利亚在与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的对抗中吃尽了苦头,连遭盖帽和抢断,主队见势不妙,首节提前让阿德里恩出场换下帕楚利亚。

  火箭旧将可谓是个超级微波炉,他登场后打的非常积极,马上就开始发光发热。首节1分58秒,塞申斯上篮不中,还没等对手反应过来,阿德里恩已经冲抢下前场篮板,顺势上篮得手。

  作为一名角色球员,阿德里恩自然很清楚自己的球场定位,那就是在全力防守和拼篮板的前提下,积极的去参与球队进攻。短短35秒后,他便再次觅得得分机会,这一次对手对他放松了警惕,没有贴身防守,阿德里恩毫不犹豫,接梅奥的传球果断中投出手,命中!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26秒后,他和阿德托昆博擦出火花,一次很精妙的传球送出,后者接球后来了个非常霸道的空接暴扣,全场球迷掌声雷动,一片欢呼,有的球迷还站起来为阿德里恩的这次妙传鼓掌。61秒内连得4分和1次助攻,火箭旧将就这样轻松征服了新东家的球迷。

  相比之下,塞申斯的表现则显得黯淡,虽然他的跑动很积极,但和新队友们的默契明显不足,好在老队友阿德里恩和他还算心有灵犀,后者第2节最后时刻为塞申斯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湖人旧将命中第1个运动战进球。

  关键的第4节,阿德里恩连续抢下篮板,帮助梅奥射中三分球,随后还补篮得手,助雄鹿将分差缩小至只有6分,让主队重新看到逆转的希望。只可惜步行者实力实在太强,阿德里恩和他的球队最终还是没能笑到最后。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6680.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2月23日,步行者客场110-100轻取雄鹿。刚加盟的两名新援阿德里恩和塞申斯表现冰火两重天,曾效力过火箭的前者只用了61秒便征服新东家,18分钟内交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