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秋宏任中国闭幕式旗手引争议 未夺奖牌受质疑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在昨天中国代表团的冬奥会总结会上,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透露:闭幕式旗手将由短道速滑老将刘秋宏担任。

  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炸了锅,有网友吐槽:且不说这届冬奥会刘秋宏没拿到任何奖牌,女子3000米接力,主要也是她的原因导致配合失误,怎么能让她当旗手呢?张虹、周洋、李妮娜都比她强啊!

  但也有人赞成:体育总局终于不以成绩论英雄了,是进步啊!

  谁选的?

  李琰:领导定的

  在昨天中国代表团的冬奥会总结会上,有记者问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中国代表团闭幕式上的旗手将会是谁?

  肖天没有隐瞒,他透露:“闭幕式旗手将由短道速滑老将刘秋宏担任。”

  当记者追问确定闭幕式旗手的标准是什么时,肖天将“难题”交给了短道速滑队总教练李琰:“刘秋宏是短道速滑队的,这个请李琰来回答吧。”

  没想到,李琰接过话筒,开口第一句话就透露:“这个是领导定的!”

  随后,李琰继续感谢领导:“感谢总局领导给我们短道队这个荣耀。秋宏是没有拿到奖牌的运动员,领导选择让她当旗手,我想可能是为了体现一种精神吧。冬奥会之前,主将王濛突然受伤,秋宏虽然也有伤病,但她还是承担起了责任,递补王濛进来,这体现了她永不放弃的精神。”

  最后,李琰又重复了一句:“我代表短道队,感谢领导给我们这个荣誉!”

  为何选?

  肖天:曾考虑过李妮娜

  在李琰说完之后,肖天又主动接过了话筒,没想到,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反驳李琰:“不能说是领导定的。”

  肖天透露:“我们团部最早是打算让李妮娜当闭幕式旗手的,但是李妮娜在比赛最后一跳中摔伤了,到现在走路的时候还一瘸一拐的。在这种情况下,李琰他们推荐了刘秋宏,我们觉得刘秋宏作为一名老将,确实不容易,所以最后就定了她。”

  在闭幕式旗手的问题上,曾经有过好几则传闻,最早在张虹夺得速滑金牌,创造历史之后,就有消息称,张虹将担任闭幕式旗手,但后来随着张虹提前回国,这一传闻也不攻自破。后来,也有人猜测可能是周洋或李坚柔,但不管如何猜测,估计大家都没有想到刘秋宏最终会成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信服吗?

  有人赞成也有人反对

  对于刘秋宏当旗手,网络上的看法也分为截然不同的两派。

  反对者认为,这届冬奥会,刘秋宏是女子短道队中表现最差的,不但没拿到任何奖牌,连决赛都没进入,更令人郁闷的是,女子3000米接力,主要也是她的原因导致配合失误,痛失奖牌。所以有网友发问:怎么让她当旗手呢?张虹、周洋、李妮娜都比她强啊!

  但也有人赞成:体育总局终于不以成绩论英雄了,是进步啊!

  两届冬奥会一枚奖牌未得的刘秋宏无疑是一名悲情运动员。在温哥华冬奥会前,正值巅峰状态的刘秋宏在赛前意外重伤,最终以替补身份去了温哥华,但没有上场参赛。在坚持了四年之后,已经过了竞技高峰的刘秋宏再次来到冬奥赛场,但因为种种原因,她在参加的女子500米、1000米项目上没有进入决赛,在3000米接力项目中因为中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最终空手而归。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9662.shtml report 1466 在昨天中国代表团的冬奥会总结会上,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透露:闭幕式旗手将由短道速滑老将刘秋宏担任。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炸了锅,有网友吐槽:且不说这届冬奥会刘秋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