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裔富豪1300万购托雷斯 德罗巴魂牵梦绕回蓝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切尔西依靠着特里的绝杀,击败埃弗顿保住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比赛中,托雷斯替补登场发挥平平。本赛季,西班牙前锋为蓝军出场各项赛事25次只有8球入账。花费了蓝军5000万英镑的托妞,还是那个付不起的阿斗。即便这样,在转会市场上,托雷斯还是有着强大的号召力。

  《每日镜报》曝出消息,托雷斯被瓦伦西亚的潜在买家、富豪老板林荣福(彼得-林)看上了。如果林荣福确实有意入驻蝙蝠军团的话,那么购买托雷斯决定将摆上议事日程。华裔亿万富豪林荣福,如果买下瓦伦西亚的话,很可能投入4亿欧来解决蝙蝠军团的经济困境。最近几年,瓦伦西亚不得不依靠出售球员来维持生计,从梅斯塔利亚球场走出的球星个个都能够独当一面,这其中有大卫-席尔瓦、比利亚、马塔索尔达多等。

  林荣福,是一位华裔新加坡富商,曾经被封为“股票经纪王”。现在的林荣福还是时装零售商FJ本杰明及啤酒餐厅酿佳香的股东。在2013年三月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林荣福排名第655位,净资产达到了20.5亿美元。林荣福是一位体育迷,他爱好跑车,并且投资了F1迈凯轮车队,他还想进军足坛。此前就有媒体爆料他将以3亿英镑投资利物浦俱乐部,但是没有成功。现在他的目标又指向了瓦伦西亚。

  2011年1年初,切尔西花费了5000万英镑将托雷斯从利物浦挖到斯坦福桥,但是几个赛季过去了西班牙人自始至终都没有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下个月托雷斯即将年满30岁。而他与蓝军的合同也只有2年就将到期。在斯坦福桥方面看来,今年夏天将是出售托雷斯的最佳机会。现在,T9的身价大约在1300万英镑。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最终确认,托雷斯不可能扛起球队的进球大任。另外,切尔西还希望在今年卖掉小魔兽卢卡库,标价是2200万欧元,一旦有报价达到这个心理价位,蓝军将放人。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一位世界级的神枪手,目标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乌拉圭神锋在以天价加盟大巴黎后,一直没有成为球队的一哥,他始终生活在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阴影之下。多支球队都对前意甲射手王虎视眈眈。

  另外一位可能来到斯坦福桥的超级射手是德罗巴。《星期天人民报》透露,科特迪瓦前锋可能将在今年回归。目前效力于加拉塔萨雷队的前申花球星,即将迎来与老友重新会面的机会。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切尔西将远赴土耳其挑战加拉塔萨雷。

  魔兽至今还是蓝桥球迷怀念的对象。他与俄罗斯富豪阿布关系甚笃。其实早在本赛季开始前,阿布就想过重新签回魔兽,但是最终由于埃托奥重新联手狂人,德罗巴也没有回到蓝桥。在入主切尔西10多年后,阿布先后在引进超级前锋上花费了1.5亿英镑,这其中包括穆图、克雷斯波、德罗巴、舍甫琴科、阿内尔卡以及托雷斯。但是现在他还是想要签回德罗巴。科特迪瓦球星本人也想在今年夏天告别土耳其回到西伦敦。下个月德罗巴将年满36岁了,他不想继续漂泊了,而且他的妻子拉拉和孩子们都住在切尔西训练基地附近。(帕西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9759.shtml report 3732  《镜报》截屏北京时间2月22日晚,切尔西依靠着特里的绝杀,击败埃弗顿保住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比赛中,托雷斯替补登场发挥平平。本赛季,西班牙前锋为蓝军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