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组-荷兰夺榜首压力不大 捷克土耳其死磕争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法国尼斯的雅典卫城会议中心揭晓。荷兰队成为了此次抽签中第一支被抽出的球队,同组的还有捷克、土耳其、冰岛、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不出意外的话,实力强大的橙衣军团将占据小组第一,这样以来捷克、土耳其将为第二名进行死磕。

  本组中看似实力较强的捷克和土耳其远非处在巅峰期。捷克队已经缺席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且也无缘巴西世界杯32强。自从捷克从捷克斯洛伐克脱离出来后,荷兰与捷克一共交手过8次,两队各取3胜2平打成平手。不过在欧洲杯历史上,荷兰与捷克交战过6次,其中橙衣军团1胜2平3负,落于下风。捷克,荷兰人认为这是他们在小组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两支球队曾经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相遇过。当时捷克3-2获胜。那场比赛是当届欧洲杯最具有观赏性的比赛。全场一共打进5球,而且还出现了三次击中球门的现象。比赛前19分钟,荷兰依靠着鲍马和范尼的进球,2-0领先。随后捷克人奏响了波西米亚狂想曲,巴罗什与扬-科勒互做嫁衣,扳平比分。斯米切尔的进球让捷克上演大逆转。那场比赛,罗本完成了两次助攻。

  土耳其也在经历新老交替。星月军团在2008年踢出一届具有观赏性的杯赛后也陷入到了沉寂。2010年南非不见突厥铁骑的脚步,2012年欧洲杯也没有他们。土耳其几年来成绩不佳。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荷兰两次与土耳其交手,两次以2-0取胜。

  冰岛同样实力较弱,他们从来没有入围过欧洲杯决赛圈。不过,冰岛国家队内很多球员是在荷甲联赛中踢球。这其中包括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西格索尔森、效力于阿尔克马尔的古德蒙德森、以及荷甲联赛射手王阿尔弗雷德-芬博加森,他目前以21粒进球高局荷甲联赛射手榜第一位。对于荷兰足球和多名荷兰国脚很熟悉,这将成为冰岛队的一大优势。

  而拉脱维亚和哈萨克斯坦搅局的可能性也较小。拉脱维亚,荷兰队与对手有且只交手过一次,那是在2004年欧锦赛中,当时依靠着范尼的进球和马凯独中两元,橙衣军团3-0大胜对手。历史上,荷兰从来没有与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交过手,这支亚洲国家球队加入欧足联一直在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面对荷兰,他们没有不慷慨的理由。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将在2014年9月7日开始,10轮小组赛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10月13日。在最近两年内,以罗本、范佩西、斯内德、范德法特荷兰四小天王时代还不会落幕。而且,范加尔这支橙衣军团还有斯特罗曼、西姆-德容等新时代球星,因此,从实力上来说,荷兰队依旧是这个小组的第一。以头名晋级决赛圈,对于郁金香军团来说不是一件难事。那么捷克和土耳其谁能获得另外一个直接的出线权,这将是本小组剩余的一大悬念。(帕西诺)

相关新闻:

A组-[荷兰榜首两队争次席] B组-[波黑需苦战欧洲红魔]

C组-[另类死亡组竞争激烈] D组-[德国超强两队争第二]

E组-[英格兰出线毫无悬念] F组-[希腊再遇附加赛对手]

G组-[奥地利黑山组团搅局] H组-[意大利掉入温柔陷阱]

I组-[葡萄牙不惧遭遇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12910.shtml report 2974 欧预赛抽签:黄油门神携奖杯亮相勒夫表情惊恐-->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法国尼斯的雅典卫城会议中心揭晓。荷兰队成为了此次抽签中第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