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组-俄罗斯瑞典出线几无忧 奥地利黑山组团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19时,在法国尼斯进行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结果,作为种子队的俄罗斯被分在G组,同组的还有瑞典、奥地利、黑山、摩尔多瓦和列支敦士登。由于2016年欧洲杯进行扩军,将有24支球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因而在预选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均能直接获得欧洲杯参赛资格。纵观本组,俄罗斯和瑞典无疑将是两大出现热门,而有实力扮演搅局黑马的将是奥地利和黑山。至于摩尔多瓦和列支敦士登,显然只能是陪太子读书的配角。

  本组仅有俄罗斯获得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卡佩罗治下,俄罗斯逐步恢复昔日苏联时代的强势。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俄罗斯力压葡萄牙获得了小组头名。而葡萄牙不得不被迫参加两回合的生死附加赛。这才有了后来C罗与伊布的天王山对决。虽然俄罗斯整体年龄偏大,但是强调整体和防守的他们在实力和技战术上均有一定优势,再加上凭借近几次大赛预选赛的出色表现,成功跻身种子队行列,将在赛程上占据不少优势。而且恰逢欧洲杯扩军,俄罗斯即便落到小组第二依然能够晋级。即便是第三名,还有附加赛可打。相信在科科林、扎戈耶夫、希罗科夫、阿金费耶夫、伊格纳舍维奇和科尔扎科夫等新老核心助阵下,俄罗斯拿到一张2016欧洲杯的门票,当在情理之中。

  作为第二档球队,瑞典落入该组,也算运气不错。折翅世预赛附加赛,伊布和他的队友们错过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其实,当初他们仅位列德国之后,排名小组第二。按照本次预选赛规则,就可直接晋级。瑞典的问题在于人员老化比俄罗斯还严重,而且战术过于依赖伊布。一旦无所不能的伊布出现伤停,球队实力将大打折扣。当然,相比奥地利和黑山,瑞典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一筹,获得该组第二,甚至与俄罗斯争一争头名,都并不算意外。

  奥地利和黑山的情况类似,虽然整体实力有所缺陷,但队内核心均是在豪门俱乐部效力的一流球星。已经蝉联三次奥地利足球先生的阿拉巴如今在五冠王拜仁队内都是铁打的主力,但他在国家队显然还需要更多的帮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与瑞典曾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分在同一小组,两队各自在主场2-1取胜,奥地利并不落下风。黑山则有武齐尼奇和约维蒂奇这一老一少两位前场精灵。若是后防线能在萨维奇的领衔下更加稳固一些,黑山也有希望竞争一个小组出线资格。

  至于该组剩余的两队摩尔多瓦和列支敦士登,争取进一个球,拿一个积分,力争一场胜利,将是他们的目标。相比之下,摩尔多瓦的实力强过欧洲标准鱼腩列支敦士登,但要想争取小组前三,恐怕只是痴人说梦。

  (任天堂)

相关新闻:

A组-[荷兰榜首两队争次席] B组-[波黑需苦战欧洲红魔]

C组-[另类死亡组竞争激烈] D组-[德国超强两队争第二]

E组-[英格兰出线毫无悬念] F组-[希腊再遇附加赛对手]

G组-[奥地利黑山组团搅局] H组-[意大利掉入温柔陷阱]

I组-[葡萄牙不惧遭遇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12923.shtml report 2918 欧预赛抽签:黄油门神携奖杯亮相勒夫表情惊恐-->北京时间2月23日晚19时,在法国尼斯进行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结果,作为种子队的俄罗斯被分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