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组-波黑遭遇欧洲红魔出线需苦战 贝尔大战哲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法国世锦赛预选赛分组结果出炉,波黑队被分入B组,与比利时、以色列、威尔士、塞浦路斯、安道尔等队同组。虽然该组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豪门球队,可是波黑、比利时、威尔士队,都巨星云集,届时哲科、阿扎尔、贝尔等球员,将展开巨星对话。至于出线前景,波黑、比利时、威尔士,甚至以色列,这几支球队都具备出线实力,他们将会为了两个直接出线名额,展开殊死搏斗。

  波黑堪称本次抽签,最为悲催的一支种子队,他们与星光璀璨的比利时队同组,外界更看好欧洲红魔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从球员实力方面来看,波黑队具有两名大牌球星,分别为哲科和皮亚尼奇。前者效力于英超豪门曼城,本赛季他在蓝月亮只能为内格雷多打替补,可是他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在德甲,哲科142场攻入85球,在英超,他135场攻入57球。这些数据都证明,哲科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

  当然,皮亚尼奇也非常出色,这名90后球员如今已经成为罗马最为倚重的进攻核心,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将红狼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罗马如今能高居意甲积分榜第二名,皮亚尼奇可谓居功至伟。在波黑队,皮亚尼奇也是绝对的进攻核心,他在46场比赛中,送出了8球15助攻。因此,如今的波黑队,中场靠皮亚尼奇,前锋线靠哲科,他们两人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波黑队的战绩。

  当然,波黑队还有一些实力出色的球员,比如斯图加特前锋伊比舍维奇,比如拉齐奥中场卢利奇,再比如勒沃库森后卫斯帕西奇。总体来讲,波黑队的整体实力在该组还是最强的。这从本次的抽签分档就能看出,要知道,欧足联这次分档依据的可是近5、6年的正式比赛成绩,热身赛成绩并不被考虑在内。在这样的情况下,波黑队是该组6队中,积分最高的。因此,从实力层面来讲,波黑无疑是要强于其他队伍的,或许只有比利时队能够与其一较高下。

  当然,波黑想要出线,似乎并不容易,比利时、以色列、威尔士等队,实力都堪称出色。其中,比利时队的成绩似乎并不能只看分档,因为他们队内的一大批球员,仅仅是在近两年成长起来的。如今的比利时,巨星云集,实力出色。看看他们的球员:卢卡库、本特克、阿扎尔、德布劳内、费莱尼、登贝莱、孔帕尼、维尔马伦、范比滕、维尔通亨、库尔图瓦等,这些人中的大部分,都是在当今足坛的豪门球队效力。由这样一群球星组成的球队,谁能不惧?!

  除了比利时,以色列和威尔士也有实力去竞逐出线席位,后者甚至拥有贝尔和拉姆塞这样的巨星压阵。因此,想要在该小组获得出线名额,似乎并不是易事。除了出线之争外,该小组最引人关注的便是“巨星战”,届时哲科、阿扎尔、贝尔等巨星,将上演直接对话,这对于球迷而言,无疑是饕餮盛宴。 (一抹蓝)

相关新闻:

A组-[荷兰榜首两队争次席] B组-[波黑需苦战欧洲红魔]

C组-[另类死亡组竞争激烈] D组-[德国超强两队争第二]

E组-[英格兰出线毫无悬念] F组-[希腊再遇附加赛对手]

G组-[奥地利黑山组团搅局] H组-[意大利掉入温柔陷阱]

I组-[葡萄牙不惧遭遇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12962.shtml report 2960 欧预赛抽签:黄油门神携奖杯亮相勒夫表情惊恐-->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法国世锦赛预选赛分组结果出炉,波黑队被分入B组,与比利时、以色列、威尔士、塞浦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