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组-强弱分明英格兰出线无悬念 小组赛形势明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传统豪门之一的英格兰分在了E组,同组还有瑞士、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和圣马力诺。由于本届欧洲杯将有24支球队参赛,预选赛小组阶段前二直接晋级,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也将直接取得晋级资格,剩余的八个小组第三进行附加赛角逐出最后四个参赛名额,鉴于本小组强弱分明,英格兰铁定获取一个晋级名额,至于小组第二和第三,也基本无悬念,这两个排位将在瑞士和斯洛文尼亚之间产生,小组第二很有可能是参加巴西世界杯的瑞士。

  从历史上交锋纪录来看,英格兰与各支球队相比均占优,与瑞士交手9次,三狮军团5胜3平1负,唯一一败还要追溯到1981年5月世预赛,当时英格兰客场1-2落败;此后7次交手英格兰4胜3平保持不败,欧预赛交锋4次,三狮军团2胜2平不败,最近一次是上届欧预赛上,英格兰主场2-2战平,客场3-1轻取瑞士。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仅交手过1次,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当时三狮军团凭借着迪福的进球1-0小胜;与四年前相比,斯洛文尼亚实力明显下滑,连续无缘2012欧洲杯和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

  英格兰与爱沙尼亚交手两次,是在2008年欧洲杯预算赛上,尽管三狮军团未能出线,但主客场对爱沙尼亚完成双杀,均以3-0的比分横少对手。英格兰与立陶宛至今还未有过交锋纪录,但双方实力明显不是处于一个级别上,三狮军团或许遇到立陶宛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挫折,但双杀那几本无悬念。至于圣马力诺,这是欧洲足坛名符其实的鱼腩部队,英格兰四次交手全胜,轰进26球仅丢1球。从交手记录来看,足以看出英格兰在这个小组中的强势,即使无法取得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几无悬念,其余几支球队只能争第二和第三。

  与其他四支球队相比,最有能力挑战英格兰的当属瑞士,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上,瑞士在欧洲区直接获得晋级巴西的入场券,可见这支球队实力还是不错的。交锋纪录上,瑞士2胜1平1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便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瑞士对斯洛文尼亚完成了双杀!瑞士与立陶宛无交手记录,与爱沙尼亚和圣马力诺均交锋过两次,轰进21球且0失球。从交锋纪录上和最近成绩来看,英格兰和瑞士基本提前锁定前二,至于斯洛文尼亚,实力明显要比爱沙尼亚、立陶宛和圣马力诺要强,拿下第三基本没有悬念,2014年世预赛上,斯洛文尼亚取得小组第三,尽管没能去巴西,但比这三支球队的情况好太多。

  (小托)

相关新闻:

A组-[荷兰榜首两队争次席] B组-[波黑需苦战欧洲红魔]

C组-[另类死亡组竞争激烈] D组-[德国超强两队争第二]

E组-[英格兰出线毫无悬念] F组-[希腊再遇附加赛对手]

G组-[奥地利黑山组团搅局] H组-[意大利掉入温柔陷阱]

I组-[葡萄牙不惧遭遇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12982.shtml report 2850 欧预赛抽签:黄油门神携奖杯亮相勒夫表情惊恐-->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传统豪门之一的英格兰分在了E组,同组还有瑞士、斯洛文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