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组-德国或将连续12次入围 苏格兰波兰苦苦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法国尼斯的雅典卫城会议中心揭晓。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被在分了D组,同组的还有爱尔兰、苏格兰、波兰、格鲁吉亚、直布罗陀。日耳曼战车,很可能将连续第12次,连续第11次通过预选赛杀入欧洲杯决赛圈。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实力出众的德国人将占据小组头名,那么爱尔兰、苏格兰和波兰将争夺第二,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

  在欧洲杯历史上,德国队是连续参加欧洲杯次数最多的球队,已经连续11次参赛了。日耳曼战车(包括联邦德国)从1968年开始参加欧洲杯,除了第一次,也就是1968年没有晋级决赛圈外,已经连续10次从预选赛中突围(1988年德国队是东道主,不算在内)。而且在德国队连续10次通过进军欧洲杯决赛圈的预选赛经历当中,只有一次不是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的,那是在2008年,当时捷克队夺走了小组第一名,日耳曼战车仅以小组第二进军决赛圈。其余的预选赛中,德国队都是以小组第一毫无悬念地晋级。2012年欧预赛,德国人在前8场获得全胜,提前2轮出线,并且最终十战全胜。2008年,日耳曼战车提前3轮出线。2016欧预赛,德国人能提前几轮出线也是一大看点。

  对于勒夫的球队来说,本届欧预赛面临的对手都不具备太强的考验。在欧洲杯历史上(包括预选赛),德国队与苏格兰交手过3次,日耳曼战车取得2胜1平的战绩,分别是2003年9月10日德国主场2-1获胜、2003年6月7日德国客场1-1战平苏格兰,以及1992年在中立场地德国队2-0取胜。

  从交战记录上来看,德国队也将在这一小组傲视群雄。德国队与爱尔兰一共交手过5次,其中欧洲杯交手2次,德国人一胜一负。德国队与波兰在欧洲杯历史上交手过一次,那是在2008年6月8日,2-0获胜。联邦德国两次在欧洲杯遭遇波兰,取得1胜1平的战绩。德国队两次交手格鲁吉亚取得取胜,进6球丢1球。直布罗陀是欧洲杯新军。2013年5月,在经过了长达16年的申请后,直布罗陀终于加入到了欧足联的大家庭。在地理位置上,直布罗陀海鲜连通地中海和大西洋,是咽喉要道,战略地位重要。但是在足球上直布罗陀东拼西凑才成立国家队。本届欧预赛,直布罗陀将是送分童子。

  当然了,波兰队无疑是这个小组中实力第二强的球队。波兰与德国是一对宿敌,两队知根知底。波兰阵中的莱万多夫斯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皮什切克等人都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对于德国球员非常熟悉。而波兰队还有阿森纳门神什琴斯尼这样的强人压阵,实力不容小觑,但是总体来说德国队还是占据优势。

  另外,本小组的一大看点是谁克洛泽能够成为欧预赛历史最佳射手。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土耳其传奇哈坎-苏克打进19球,高居榜首;前捷克高中锋扬-科勒打进18球位居第二位;克罗地亚名宿达沃尔-苏克打进17球排在第三位。打进16球的克洛泽是欧预赛第四号射手,他将对前三位发起有力的冲击,如果克洛泽依旧保持高水平的话,那么他超越达沃尔-苏克、扬-科勒和哈坎-苏克或许都只是时间问题。(帕西诺)

相关新闻:

A组-[荷兰榜首两队争次席] B组-[波黑需苦战欧洲红魔]

C组-[另类死亡组竞争激烈] D组-[德国超强两队争第二]

E组-[英格兰出线毫无悬念] F组-[希腊再遇附加赛对手]

G组-[奥地利黑山组团搅局] H组-[意大利掉入温柔陷阱]

I组-[葡萄牙不惧遭遇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13025.shtml report 3100 欧预赛抽签:黄油门神携奖杯亮相勒夫表情惊恐-->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法国尼斯的雅典卫城会议中心揭晓。夺冠热门之一的德国队被在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