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炮轰欧洲杯扩军24队 普拉蒂尼:不喜欢别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慕尼黑日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法国尼斯的雅典卫城会议中心揭晓,德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还有苏格兰、波兰、格鲁吉亚、直布罗陀,对于实力强劲的德国战车来说,从预选赛中突围杀入法国欧洲杯决赛圈难度不大,但在抽签之前,德国队主帅勒夫却对欧洲杯扩军24支球队的做法表达不满。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参赛球队将从此前的16支球队增加至24支球队,对于实力一般的国家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杀入欧洲杯决赛圈阶段,但在德国队主帅勒夫看来,扩军的决定将会让决赛圈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变得十分的复杂。勒夫表示:“作为国家队的主帅,我认为欧洲杯扩军的做法会带来很多问题,24支球队参赛会让小组赛的赛程变得更加的复杂。”

  面对勒夫的不满,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做出回应,并警告德国队若不满意这次扩军的做法,可以不参加欧洲杯比赛。普拉蒂尼表示:“要是有人不喜欢这次扩军的话,可以不来参加这届欧洲杯,这个决定得到了欧足联绝大多数成员国的支持,只有德国和英格兰等三个足协提出反对,所以德国也必须接受这个决定,这就是民主。24支球队参赛同样可以让比赛和竞争变得激烈,预选赛同样也会很困难,我并不认为24支球队参赛就会让比赛的质量有所下降。”

  此外,普拉蒂尼还谈到法国同胞里贝里,这位拜仁边锋在今年初的金球奖竞争中不敌C罗梅西,仅名列第三,普拉蒂尼对于里贝里无缘金球奖感到十分的遗憾:“与C罗和梅西相比,里贝里在过去的一年里赢得了一切,所以我一直都支持他去赢得金球奖,这并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个法国人,同样的我也支持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这两位拜仁球员。如果按照国际足联现在的评选标准,那么未来的十年里,金球奖仍然只会颁给C罗和梅西这两人,当然,里贝里在法国国家队的发挥还需努力,他需要在国家队承担起一位领袖球员的责任。”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14059.shtml report 2178 《慕尼黑日报》截屏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法国尼斯的雅典卫城会议中心揭晓,德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还有苏格兰、波兰、格鲁吉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