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冬奥会闭幕式战斗民族玩自黑一炮而响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在帝都的空气,我已无力吐槽,说个故事大家就理解了。我去瑞士滑雪,一下飞机,头一口气就呛晕菜了.丫空气太纯了,醉氧!急救车一到,我拼着命冲大夫比划:拆那!大夫立马明白:OK!把氧气袋放掉,接了袋汽车尾气,插上管,然后直接把我送回飞机.等飞机在首都机场一落地,舱门一开,我一闻,哇靠,味儿真正!呼吸舒畅浑身通泰,好啦!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我子琪又回来了,这几天不见想我没啊?既然我回来了,就要讲一讲文婧婶的事了。前两天文婧打电话来问可不可以寄动物,我说:“无论是活体动物还是尸体都是不能寄递的。”文婧:“可是我买了很多啊,那现在怎么办?”我:“只能托运了,你买的什么?”文婧:“卤鸭。”我“卤鸭可以寄的。”文婧:“可卤鸭不是动物尸体吗?”我:“你TM在逗我?”

 

  好了,废话不多说,咱们开整。索契冬奥会于凌晨闭幕了,应该算是圆满的闭幕吧。不过回顾这届冬奥会,吐槽点太多太多了,今天的高级黑呢,我们就来个索契冬奥会的“总结性盘点”。

  ===开幕式===

  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最让大家记忆犹新的要数“五环变四环了”。

 

  对于这个事故,子琪我早就在之前的高级黑中发难了,不过今天觉得还不够啊(太调皮了)。这可真是“宁可做一朵傲娇的菊花,也不愿意做一个骄傲的五环”。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岳云鹏的《五环之歌》:啊,四环,它比五环少一环”这一幕,完全可以当小岳岳的MV了。之前我也说过,这个没有展开的雪绒花正好代表了“美洲”。估计这是普京大爷对米国的发难啊:想要“灭”你们,那是分分钟的事。不过这毕竟是国际上的事,子琪不关心,我就关心下,咱们帝都的房能否“五环变四环”呢?

 

  ===索契好闺蜜===

  男子单板滑雪赛场上,就惊现一位运动员打扮的绿衣男子淡定哥忙里偷闲打毛衣,旁边更有运动员帮忙扯线,场面十分有喜感。

 

  没错,在赛场上织毛衣,对的,你也没看错,是男子!小妹我是这么认为的,这或许是工作人员在忙着赶制奖品,或者是运动员减压的一种方式,其实吧,进行编织的时候手会很温暖,内心也会因为无人打扰进入避免和外界交流的安逸的独处时光。在赛场上这种心态已经完胜其他选手了!可当我看电视转播时,这的有一瞬间很怀疑这不是冬奥会,而是第22届世界雪上冰美人编织大赛……

 

  ===最悲催的运动员===

  一位美国雪车运动员在浴室洗了个澡后发现门打不开了,最后不得不“破”门而出。他发了两条推特,引起了热议。“我洗了个澡,结果被锁在里面了。”“我身边没带电话,只好破门而出了。”从图片上面看,这个浴室门像是硬纸做的一样。

 

  之前高级黑里,我吐槽过这个”门”。在这里,子琪郑重向战斗民族道歉!其实这是强化门,里面是木龙骨填充的蜂窝纸,表皮是三聚氰胺板。或许,这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未来可能替代木质产品……(此处省略5000字)。

  如果说这就算悲催,那你就错了。话说还是这位哥!再次出现了麻烦,这次他被困在了发生故障的电梯中。奎因在推特上说:“肯定没人相信,我又被困在电梯里了。”上一次,奎因是用雪橇撞破门,这次他只能无奈的等待救援了。

 

  估计这哥也曾经尝试着凿开这个门,也许,战斗民族的技术没有完全用在任意一个设施。我就这么说吧,这个门,它不是木龙骨填充的蜂窝纸,表皮是三聚氰胺板的高科技材质。所以这哥只能干等救援。

  ===最成功的交友广告===

  俄罗斯滑雪滑板选手索伯洛夫(Alexey Sobolev)近日在参加索契冬奥会时,独出心裁地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印在了头盔上。索伯洛夫称此举是想给自己无聊的奥运村生活找点乐子。在比赛完短短两天内,索伯洛夫就收到了2000多条短信。

 

  冬奥会上什么人都有啊,出来参展,肯定更空虚寂寞。赛场上是对手,场下就是朋友!在失败时,朋友可以给你温暖,胜利时,朋友可以为你庆祝,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子琪要提醒你,在俄罗斯你可以这样做,如果来的天朝的话,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要不宇宙最强武装力量——城管就会将你以“办证“罪而绳之以法的!

 

  ===参赛国===

  我们提到比利时的时候很少会跟滑雪联系在一起,但是说真的比利时有800公里长的雪道。可是就在这800公里的雪道上,比利时没有训练出一个滑雪运动员来参加冬奥会,他们这次7个参赛选手全是别的国家的……

 

  委内瑞拉队只有一个人参加。这个太厉害!8岁被诊断为脑瘤,说只能再活3个月。结果他居然战胜了脑瘤完全痊愈。现在42岁的他来参加冬奥会了!真正的诠释了什么叫奥林匹克精神……

 

  你们造吗?瑞典的队服是H&M设计的,估计不久后就会在淘宝上看到了!

  ===闭幕式===

  本以为在闭幕式上,俄罗斯人会采用点什么高科技来弥补“五环变四环”的缺陷,可没想到人家非常懂得幽默,请看图:

 
 

  我想问下这次闭幕式的总导演,您老儿是不是看《高级黑》看多了?这次自黑的节奏真是惊呆了全球啊!看样子,还是人比机器要靠谱呢!

  ===看图说话===

 

  穿拖鞋短裤其实也不冷!

 

  到底谁这么有才华会在厕所里钓鱼呢?

 

  我要告诉你,这是索契冬奥村里自来水直接出来的,你信吗??

 

  这个都能装反……

 

  这才是真正的现场直憋啊!

  ===黑丝上墙===

 

  这是一个特点吧?

 

  我来啦!!

 

  不同风格,会让大家有不同的感受!

 

  这个真的不好意思,迪迪这些天也有些累,刚刚开始写高级黑,大家还要多多的担待下啊!

  上次我给大家出的题“吃什么就会变丑?“不知道有木有人答出来,那我就公布答案了:”藕“!因为”吃藕丑!“

  今天的互动话题是“安贤洙和王濛,谁在短道的历史地位更高?“快快议论起来吧!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有胸围在34D的,请速……咳咳……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攻受均可,童叟无欺!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里面有子琪私照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18361.shtml report 12158  现在帝都的空气,我已无力吐槽,说个故事大家就理解了。我去瑞士滑雪,一下飞机,头一口气就呛晕菜了.丫空气太纯了,醉氧!急救车一到,我拼着命冲大夫比划: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