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穆勒冲顶蒂亚戈抽射破门 拜仁半场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22轮最后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前往客场挑战汉诺威。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穆勒和蒂亚戈的进球2-0暂时领先。

  经过周中有惊无险2-0击败阿森纳之后,本场比赛拜仁回到德甲,瓜迪奥拉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门将位置,上一场比赛力保拜仁大门不失而且扑出厄齐尔点球的诺伊尔本赛季首次轮休,代替他的是老将施塔克。另外在中后卫位置上,马丁内斯代替丹特与博阿滕搭档。而中场方面,罗本以及克罗斯双双坐在了替补席上,穆勒和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分别代替二人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代表拜仁出战德甲311场,超过鲁梅尼格名列队内第十。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拜仁右路率先发难,曼朱基奇接右路传中头球被对方挡出。第11分钟,博阿滕左路连续作出过人动作,随后在禁区内小角度突施冷箭,齐勒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第15分钟,汉诺威在拜仁禁区前打出进攻配合,胡斯蒂将球传至鲁德尼夫斯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好在施塔克及时出击,在对手射门后倒地将球扑了一下,而随后阿拉巴回追将球得到。第22分钟,迪乌夫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黄牌,

  第23分钟,拉菲尼亚对比当古犯规,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送出致命直塞,拉菲尼亚反越位后在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穆勒后排插上冲顶破门,拜仁1-0领先。第26分钟,胡斯蒂失误被小猪断球,前者随后从身后绊倒施魏因斯泰格,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第27分钟,阿拉巴任意球传中,马丁内斯头球偏出底线。第31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外接队友传球直接射门,齐勒反应神速将球侧身扑出。

  第32分钟,穆勒禁区外突施冷箭,齐勒再次倒地扑救,虽然脱手但之后他迅速将球得到。第34分钟,拜仁打出精彩配合,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送出手术刀般精准的过顶长传,蒂亚戈后排插上反越位成功,随后他面对门将劲射得手,拜仁2-0领先。第37分钟,普里布换下受伤的比当古。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4-2-2-2):1-齐勒/22-拉伊托拉尔、25-马塞洛、19-舒尔茨、18-波科尼奥利/8-施米德巴赫、28-施廷德尔/10-胡斯蒂、32-比当古(37’7-普里布)/16-鲁德尼夫斯、39-迪乌夫

  主教练:科库特

  拜仁慕尼黑(4-1-4-1):22-施塔克/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8-马丁内斯、27-阿拉巴/21-拉姆/25-穆勒、6-蒂亚戈、31-施魏因斯泰格、19-格策/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18484.shtml report 2076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22轮最后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前往客场挑战汉诺威。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穆勒和蒂亚戈的进球2-0暂时领先。经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