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巨星政策火箭球票价格飙升 两年内上涨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很受欢迎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扣篮在线》的报道称,过去几个赛季,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球队的改造有目共睹。随着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等超星的相继到来,火箭队的球票价格也随之大幅上涨。本赛季,火箭队平均球票价格较之2年前(即11-12赛季)上涨了49%。

  可以说莫雷在很短时间内便将火箭队打造成1支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先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钱德勒-帕森斯,在这之后祭出“毒药合同”签下林书豪和阿西克,与此同时通过交易得到哈登,最后签下霍华德完成冲冠道路上最重要的1块拼图。是的,如今火箭队的阵容配置很具观赏性,也是联盟最受球迷欢迎的球队之一。

  火箭队以34胜32负完成11-12赛季(缩水赛季),当时火箭队缺少具有号召力的球星,凯文-马丁是队中得分王,凯尔-洛瑞的效率值位列全队之首。那个赛季,火箭队主场球票在二级市场的平均价格只有76.15美元。但在12-13赛季,随着林书豪、阿西克和哈登的相继到来,火箭队战绩有所提升的同时,球票价格也有所上涨。数据显示,当时火箭队主场球票在二级市场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4%,升至87.04美元。

  而在去年夏天,火箭队签下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魔兽”的到来令火箭队一跃成为联盟顶尖强队,同时丰田中心的球票价格又上了一个台阶--较之12-13赛季上涨39%,较之11-12赛季上涨49%。是的,本赛季火箭队主场球票在二级市场的平均价格高达113.41美元。丰田中心有超过18000个座位,也就是说这一季火箭队在球票上的收益超过2000万美元,等同于霍华德本赛季年薪(2200万美元)。

  举例说明,3月5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卫冕冠军热火队,这场焦点战位置最差的球票价格是160美元。3月8日对阵步行者队,有60美元的球票。2天后面对开拓者队,球票价格最低只有20美元。而4月有2场重头戏,其中4月5日与雷霆队的较量,目前二级市场最低球票价格略低于275美元。由此可见,这一季火箭队的球票价格并不便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21297.shtml report 1774 火箭很受欢迎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来自《扣篮在线》的报道称,过去几个赛季,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球队的改造有目共睹。随着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等超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