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因鼻梁骨折缺战公牛 奥登迎四年来首次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詹姆斯休战 

  北京时间2月24日,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鼻梁骨折,缺席了今天与芝加哥公牛队的这场东部强强对话。而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格雷格-奥登担任首发中锋与波什组成了内线双塔。

  詹姆斯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在热火与雷霆的比赛中狂砍33分,帮助球队客场大捷,但是他在一次反击扣篮中被雷霆队内线悍将伊巴卡一掌打断了鼻梁骨。保险起见,热火决定让詹姆斯缺席与公牛的比赛以避免伤势加重,在周六的训练中皇帝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热火下一场比赛要等到北京时间周五对阵尼克斯,詹姆斯这样就能够有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我们知道需要全盘考虑,”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让詹姆斯缺阵公牛的比赛是基于长远考虑,“现实情况是我们直到周四(美国时间)都没有比赛,这(让詹姆斯休战)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斯波尔斯特拉笑称做出让詹姆斯休战的决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好在他没有举起拳头揍我们。”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缺阵的第二场比赛,此前热火12月28日(美国时间)客场对阵开拓者,皇帝因为右侧腹股沟韧带的问题而没有出战。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斯波尔斯特拉决定让奥登来填补一个首发位置,这也是他加盟热火后首次出任先发,而上一次进入首发阵容还是09年12月份效力开拓者时。

  热火队之所以让奥登担任首发,是考虑派出一个大中锋来限制公牛队的全明星内线乔金-诺阿。本赛季目前为止,奥登为热火队出战10场比赛,场均7.8分钟时间里能够得到2.8分和2.2个篮板。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21534.shtml report 1269 詹姆斯休战北京时间2月24日,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鼻梁骨折,缺席了今天与芝加哥公牛队的这场东部强强对话。而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格雷格-奥登担任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