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雷米补时绝杀纽卡1-0 西汉姆3-1豪夺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第1页 :纽卡斯尔1-0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英超第27轮赛事再战两场。解禁复出的雷米补时绝杀帮助纽卡斯尔终结主场4连败。阿德巴约、索尔达多连失良机,热刺客场1-0败北。周六赛事中,富勒姆晚节不保,他们的新任主教练马加特终场前2分钟眼睁睁看着球队丢掉3分。队长诺兰再次进球,帮助铁锤帮在主场3-1逆转圣徒。老虎赫尔城在客场4-0横扫索尔斯克亚的加的夫,前埃弗顿前锋耶拉维奇梅开二度。

  纽卡斯尔1-0阿斯顿维拉

  纽卡斯尔结束主场4连败。此役他们迎回养伤将近两个月的队长科洛奇尼,以及停赛3场复出的头号射手雷米,在雷米停赛期间纽卡斯尔一球不进,场均丢3球。第3分钟,蒂奥特从德尔菲脚下断球交给雷米,雷米禁区边缘低射被古赞扑出。第44分钟,雷米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了球门。第45分钟,雷米与同伴踢墙配合后把球做给帕比-西塞,后者距门8码外踢飞必进球。第54分钟,西索科妙传,雷米脚后跟传球,古夫兰低射将将偏出。第80分钟,本特克在前场3打2的情况下未能把球传给阿邦拉霍,纽卡斯尔快速反击,雷米的射门被古赞再次封出。第88分钟,维拉尔传球失误,德容断球交给雷米,雷米怒射击中立柱!第93分钟,德容射门被门将扑出,雷米扣过防守球员补射得手,1-0!这是雷米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

  纽卡斯尔(4-4-2):1-克鲁尔/36-杜米特、6-威廉姆森、2-科洛奇尼、26-德布西/7-西索科、8-阿尼塔、24-蒂奥特(89’15-格斯林)、11-古夫兰/14-雷米、9-帕比-西塞(72’18-德容)

  阿斯顿维拉(4-4-2):1-古赞/7-巴库纳、4-弗拉尔、2-巴克、23-贝特兰德(76’3-本内特)/10-维曼、15-韦斯特伍德(61’18-塞拉)、16-德尔菲、8-阿马蒂/20-本特克、11-阿邦拉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24597.shtml report 6862 纽卡斯尔1-0阿斯顿维拉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英超第27轮赛事再战两场。解禁复出的雷米补时绝杀帮助纽卡斯尔终结主场4连败。阿德巴约、索尔达多连失良机,热刺客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