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锡伯杜认输赞热火是冠军 韦德:无人能替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热火胜公牛 奥登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4日,尽管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还是在韦德波什的带领下以92-79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收获了五连胜。

  “我们缺少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家伙,”韦德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找到办法来代替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攻防两端都要打出团队篮球。”

  勒布朗-詹姆斯是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在一次快攻扣篮时被伊巴卡打断了鼻梁骨,因此这场比赛他只能身着笔挺的西服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到,“我们不想看到有人缺阵,但当有人不在的时候,我一直非常期盼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会有怎样的反应。这样的比赛容易被当做松懈输球的借口,但我的球员们都在这时候挺身而出了。”

  詹姆斯缺阵,韦德和波什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波什命中了职业生涯新纪录的四个三分球,全场28分10篮板,而韦德有着23分10篮板7助攻的出色表现。热火能够客场击败公牛,最重要的还是他们拿出了足够强悍的防守,让对方仅仅得到79分。“我们又开始找到那种防守的状态了,”波什说到,“赛季之初我们做得不好,但现在我认为我们又开始找到那种状态了,开始发力了。”

  格雷格-奥登本场比赛出任先发,这也是09年12月以来他首次先发出场,赛后斯波尔斯特拉说到,“格雷格做得很棒,他非常积极的防守对方的大个子,他非常的聪明,做到了我们需要他做的事情。”

  而奥登表示他现在逐渐融入了热火,“我在这个地方开始感到一些适应了,我想其他球员也开始感觉逐渐适应我了,这是我们可以逐渐加强的地方。把我放入首发阵容,这展现了大家对我的一些信任。”

  面对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热火队,公牛主场作战依然无计可施,赛后公牛队主帅锡伯杜公开认输,并且承认热火才是总冠军级球队。“没有勒布朗也没有关系,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都是全明星,他们的板凳深度也非常好,他们就是一支总冠军球队。”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30354.shtml report 2557 热火胜公牛奥登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4日,尽管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还是在韦德、波什的带领下以92-79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收获了五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