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连败是在考验我耐心 纽约挖大坑需赶紧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CBS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即将迎来他的合同年,之前他已经表态愿意长留尼克斯,而现在尼克斯不断的输球,安东尼也只能坐在板凳上连连摇摇头。在输给老鹰之后,尼克斯惨遭四连败,对此安东尼表示球队现在的情况很难处理,不断输球是对他耐心的考验,同时他也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球队的状态能够得到扭转。

  “事情开始变得难以解决了,”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说道。过去的10场比赛输掉了8场,目前尼克斯的战绩只有21胜35负,仅仅排在东部的第11名。本来安东尼加盟纽约是想争冠的,但本赛季的伤病,一些球员的状态下滑以及连续的失利让他们变得越来越糟,主帅麦克-伍德森的帅位也变的十分动荡。

  “这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啊,最令人痛心的事就是我们不断的以相同的方式输掉比赛,但我们却没人从中吸取教训。”安东尼说道。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他们还取得了54胜28负的战绩,可到了这个赛季,他们完全无法控制球队球队得分。

  “希望我们能早点走回正轨,否则就将追悔莫及了,”安东尼说道,“现在我们是在给自己挖一大坑,可赛季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所以我们也找不到什么借口为自己开脱。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需要找到一种赢球方式,走出低谷,在剩下的20场比赛中做点什么。”

  众所周知,尼克斯是一支活在三分线上的球队,但本赛季他们的射手们不在那么犀利,相比较而言,在上场比赛中,老鹰队的全明星球员米尔萨普缺席,霍福德更是告别了整个赛季,但在那场比赛中,他们三分线外31投16中。现在额尼克斯依旧很混乱,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正与慈世平和尤德利商量买断的事,而慈世平的哥哥丹尼尔-阿泰斯特又不断的在推特上攻击尼克斯,对于这些,安东尼也表示非常惊讶。

  “看到他们离开我很难过,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买断,”安东尼说道,“我很惊讶,以前我一直认为慈世平在这里很开心,而且又有机会上场,所以听说买断的事后我真的很惊讶。”但是尽管这样,安东尼还是不愿意放弃,“如果我开始告诉自己很累,那么我就真的会这么觉得,现在我还没这个想法,所以也就不会这么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35561.shtml report 1549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CBS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即将迎来他的合同年,之前他已经表态愿意长留尼克斯,而现在尼克斯不断的输球,安东尼也只能坐在板凳上连连摇摇头。在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