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柜男人气超科比德安东尼 科林斯:只想打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一张图告诉你出柜男有多火

  (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布鲁克林篮网经理比利-金今天宣布,篮网队与前华盛顿奇才队中锋贾森-柯林斯签下了十天的短合同。贾森-柯林斯于去年四月在体育画报上宣布自己的同性恋身份,是美国四大联盟(NFL橄榄球,MBL棒球,NBA篮球,NHL冰球)历史上第一个公开宣布出柜的球员,一时间轰动全美。自从去年四月之后,柯林斯一直没有获得任何合同。直到今天被网队签下,他将在今晚对湖人的客场比赛中首次出场比赛。这也是美国职业体育历史上第一位公开出柜的同性恋球员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前斯台普斯中心为柯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湖人队媒体席人山人海,拥挤程度超过了德安东尼上任和科比复出。

  首先有记者提问柯林斯第一次听到自己被球队签下时候的心情,科林斯说:“早晨起床的时候,我清楚的记得是八点二十五。我接到了基德的电话和短信,我知道我被签下来了。怎么说过,作为新的一天的开始,这种方式并不坏。”

  对于自己创造历史性的举动,柯林斯说:“我的注意力的集中点是在打球和战术的执行上,我没有时间想什么创造了历史,我关注的是今晚的比赛。”

  自从去年四月宣布出柜之后,克里斯一直没有打球。对于阔别已久的赛场,科林斯说:“这就是生活,有的时候生活是不顺利的,有的时候一些事情的发生改变了生活。我非常感激能有这次机会,非常感激网队让我再次回到赛场。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训练,时刻准备着。在身体上我不担心,我在这个联盟打球很多年了。如果说调整,我要做的事适应这支球队,学会怎么在团队中打球,学会怎么执行战术。这就是我要调整的东西。虽然今天早晨知道签约消息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惊讶,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大家看我的表现吧。”

  谈到去年四月份到现无球可打在的心态,柯林斯说:“我一直在试图保持心态的积极。控制我能控制的。一直在身体上和心理上保持积极,一直坚持训练。我觉得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素养。”

  对于新的球队,科林斯说:“我和这支球队中大多数人都共事过,基德。加内特,所有的人我都非常的熟悉。我觉得基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谢谢他给我这次机会,谢谢球队给我这次机会。谢谢今天给我发来短信打来电话道贺的所有家人和朋友。这真的是太疯狂了哈哈。”

  美国密苏里大学橄榄球队员迈克尔-山姆今天也宣布出柜,有记者问柯林斯这是不是代表了美国职业体育界的一种趋势和观念的改变,柯林斯说:“我希望是的,我和他经常交流,我对他说,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对于网队的战况,柯林斯说:“我昨天并没有观看球队的比赛,但是我这赛季看了几场网队的比赛。我觉得我可以给球队贡献的是我的经验。我是一个联盟老将。我的身体和我的意识都在非常好的状态。我知道怎么打球,我知道怎么执行战术。我和我的队友非常熟悉,早晨收到了他们很多人的祝贺,特别温暖。这是我熟悉的联盟,我终于回来了。”

  谈到自己身上肩负的期待,柯林斯说:“我觉得我应该承载的期待更多是作为一个球员,而不仅仅是一个同性恋球员,我要关注的是比赛本身而不是我创造的历史。今晚的关键是干掉湖人。”

  有记者问到柯林斯是否感到了压力,柯林斯说:“我的压力主要来源于篮球而不是我的性取向,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从去年四月之后再也没有打过球。这是我最大的压力。”

  在谈到同样出柜的美国足球运动员罗杰时,柯林斯说:“我们经常交流,就像朋友一样,谈谈人生,谈谈理想,我觉得我们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所以彼此非常懂。”

  去年四月之后,很多人担心柯林斯的生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此柯林斯说:“我觉得我的生活变得更好了,我不用再躲躲藏藏了。我终于可以做自己了。过去的十个月简直太棒了。我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听到了很多人和我分享他们的经历。这些都是特别积极的。”

  谈到新的球队,柯林斯认为网队是非常适合自己的球队之一:“我觉得大家都认识我,这是特别大的优势,我们之间有深厚的友谊,最重要的是大家了解我,他们知道我不是一个不靠谱的人,他们知道我不会该打篮下的时候跑出去投三分。首先我是一个防守型球员,我希望用自己的技巧帮助球队。”

  有记者让柯林斯对于职业体育界乃至所有的同性恋群体寄语,柯林斯说:“勇敢的做自己,做真正的自己,这是我唯一的忠告。”

  对于“复出”之后首场比赛就在洛杉矶,柯林斯说:“这非常有意义,洛杉矶是我熟悉的城市,我在这里长大,在这里上的高中,所以我来的时候轻车熟路,先上405告诉,然后转10号高速公路,来到斯台普斯中心,球队大巴司机都没我熟。”

  说到这些当地人才知道的公路名字,所有洛杉矶记者哄堂大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37139.shtml report 3346 一张图告诉你出柜男有多火(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布鲁克林篮网经理比利-金今天宣布,篮网队与前华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