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横扫劲敌八一队 势如破竹昂首晋级决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半决赛第二回合争夺。首战主场获胜的天津女排在次回合较量中势如破竹,客场直落三局横扫八一队,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16,天津队以总比分2:0淘汰八一队,率先闯入总决赛。

  另外一场决赛入场券的争夺战中,浙江队主场以3:2战胜恒大队,双方总比分战成1平,最终哪支球队将与天津女排会师决赛,还要看双方25日第三回合的结果。

  首局,双方战至4平后,天津队打出得分高潮,魏秋月二次球得手、刘晏含后攻出界、陈丽怡后排吊球成功、王佳敏快攻命中,天津连续得分,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天津队发挥稳定,通过防守反击,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以19:13领先后一鼓作气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两队比分仍紧紧咬住。随着陈丽怡强攻得手、张晓婷发球轮破坏八一队一传,天津队将比分拉开到10:6。虽然随后八一队将比分迫近到9:11,但没能顶住天津队的攻势。随着范琳琳扣球被拦、陈丽怡反击命中,天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11。八一队并没有放弃,一波连续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21:23。关键时刻,八一队两次发球失误送分,错失反扑机会,天津队再胜一局。

  第三局,八一队改由王艳和杨珺菁搭档副攻,左婷和王琦出任主攻,开局初见成效,一直以小比分领先。天津队并没有失去自己的攻防节奏,与对手僵持到11平后,陈丽怡打吊结合接连得手、张晓婷拦网建功、李莹发球直接得分,天津队连夺5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领先。随后,天津队再没给八一队反扑的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锁定胜局。

  作者:张璐璐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24/content_7045430.htm report 843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半决赛第二回合争夺。首战主场获胜的天津女排在次回合较量中势如破竹,客场直落三局横扫八一队,三局比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势如破竹 天津女排昂首进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