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切尔西曼联等豪门 联袂演绎足球版《星你》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网络上创下超过10亿的点击量,由该剧衍生出来的“超能力”“都叫兽”“炸鸡和啤酒”,无不成为微博和微信里的热词。而在国际足坛里,也有这么几支“来自星星的球队”,他们分别用各自技能诠释着男女主角都敏俊和千颂伊故事里的关键词。

  国际足坛焦点战报

  切尔西 1:0 埃弗顿

  阿森纳 4:1 桑德兰

  曼联 2:0 水晶宫

  巴塞罗那 1:3 皇家社会

  皇马 3:0 埃尔切

  特质一:得有超能力

  (《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能如此吸引人,不仅因为帅气的面庞,更因为他拥有的超能力:瞬间移动、千里眼、顺风耳、神秘读心术、青春不老术。在关键时刻总能保护千颂伊。而在足坛里,最具这样独特技能的非切尔西莫属。)

  效仿者——切尔西

  绝杀球谁进的,没人说得清

  眼瞅着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场上比分仍是0:0,但场边的穆里尼奥看起来并不那么着急,镇定自若地看着弟子们在第93分钟完成绝杀……一切显得那么胸有成竹,似乎就像他预算好的一样。

  更惊奇的是,这粒绝杀球究竟是谁打进的,没人能给出确切答案。彼时,兰帕德开出角球,禁区内特里从人群中杀出做出飞身铲射的动作,皮球在他与对方门将霍华德之前发生了快速碰撞滚入球门内。

  《天空体育》将进球算在兰帕德头上,在他们看来,特里并没有碰到皮球,蓝军副队长的任意球是砸在霍华德身上入网的。英超官网则把进球算在霍华德头上,认定这是他的自摆乌龙,因为他的碰撞,皮球才改变方向入网。但是一小时后官网又改口,把进球算给了特里,认定他对皮球有轻微的触碰,特里本人在赛后采访时也有这么一句,“很高兴我能够到那个球。”连皮球究竟是谁进的都难以分辨,这才是真正的“来自星星的进球”,平添了一分神秘色彩。

  特质二:要经得起等

  (《来自星星的你》中,“外星人”都敏俊等了400年才等到了真爱千颂伊,而在现实生活中,成功何尝不需要经过磨砺和等待?正如同昨天凌晨的皇马,用了大半个赛季第一次超越巴萨登上榜首位置。)

  效仿者——皇马

  熬了大半季,终踩巴萨登榜首

  在如今的西甲三强争霸(皇马、巴萨、马竞)中,谁赢球不是新闻,谁输球才是新闻,很不幸,昨天的巴萨成为了新闻中的主角,他们1:3完败皇家社会,牺牲了自己,成全了赢球登上榜首的皇马。

  刚刚经历了欧冠激战,巴萨主帅马蒂诺对球队首发做出轮换,这本无可厚非,但问题是,他的变阵让中场连接被割断,球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位置,不到60分钟时间里连丢3球,提前被宣判了死刑,这赛季以来巴萨都没输得这么惨过。马蒂诺赛后第一时间承认错误,“对手踢得很好,而我对比赛判断错误。”就连弟子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留情,被问及“对手几乎都压到你们”时,巴尔德斯直接说:“请把几乎去掉。”

  巴萨翻了船,笑得最开心的当数皇马。在C罗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银河战舰没有放缓前行的脚步,贝尔又一次完成30米外的世界波,率领皇马3:0完胜埃尔切,一举甩下巴萨3分独占领头羊宝座。在C罗缺席的这三场,贝尔2球2助攻,赛季数据已达到两双(12球10助攻),赛季初那个被戏谑“病猴”的贝大圣,如今俨然成为皇马新的核心。

  特质三:懂得去变通

  (《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最喜欢在初雪的早晨吃炸鸡和啤酒。这道在现实中几乎不可能的“早餐”,恰恰因为它的逆反和变通,成为很多人猎奇的焦点。在百度输入“炸鸡和啤酒”,居然蹦出215万个搜索结果。在国际足坛里,曼联扮演着这么个“不走寻常路”者。)

  效仿者——曼联

  早上四重奏,何须为胜利愁?

  冬季转会窗口,红魔从切尔西搞掂了马塔,但是这笔轰动英超的交易,却迟迟没有让媒体分析中的曼联质变发生,直到昨天凌晨与水晶宫一战,懂得了变通的莫耶斯,终于给红魔带来一场酣畅的胜利。

  当马塔加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在期待范佩西鲁尼、马塔、贾努扎伊的四人组出现,但是倔强的莫耶斯在前四场偏偏都没有这样安排,红魔的战绩只是马马虎虎。与水晶宫之战,在外界的巨大压力下,莫耶斯终于妥协,让“F4”联袂登场。当然,F4交出的答卷也是让所有人欣慰的。

  四人累计制造关键球7次,占全队80%;累计完成10脚射门,占全队70%,包办了两粒进球和助攻。进攻端的所有威胁全部来自他们,四人并列全场最高分,《每日邮报》调侃道,“有了这四人组,其他队员可以安心防守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1305.shtml report 3301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网络上创下超过10亿的点击量,由该剧衍生出来的“超能力”“都叫兽”“炸鸡和啤酒”,无不成为微博和微信里的热词。而在国际足坛里,也有这么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