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粉丝造字“山那” 娜姐惊呼“怎么哪都有姜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有李娜的地方就有姜山,这一点,连李娜都会自嘲地说“在中国他比我有名”。

  解释“拯救”

  不是婚姻出了问题

  “我从来没用中文表达过,我非常感谢卡洛斯来到我的团队,因为姜山可以不再是我的教练。卡洛斯拯救了我的婚姻。”当日在庆功宴上,李娜主动拿过话筒感谢教练,台下的姜山一脸灿烂笑容。随后李娜进一步解释了“拯救”的意思:“姜山不再担任教练,我们的关系不是教练和球员,就是丈夫和妻子,这个关系更单纯一些。而不是说我和姜山的感情差了,卡洛斯才来拯救。”

  惊叹“新字”

  怎么哪儿都有姜山

  2月26日,李娜将迎来自己的32岁生日,因此这场庆功会也被李娜的支持者办成了生日派对。不少李娜的铁杆粉丝赶来会场,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李娜,会场上娜姐接礼物接到手软。李娜粉丝团“钠离子”的代表特别送上一个精心剪辑的光盘,里面记录了李娜和姜山在赛场内外的温馨场面,就连吵架的镜头也收录在内。对此李娜大方地表示:“吵架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互动环节中,十多名粉丝走上舞台,要求能抱一下偶像,娜姐笑着和他们每一个人拥抱,粉丝们对着台下的姜山开起了玩笑:“山哥,别介意啊!”

  值得一提的是,“钠离子”还为李娜“创造”了一个新汉字:“山那”,取武汉方言中“娜”字的读音,音同“辣”,寓意李娜比赛时坚若磐石,与姜山的婚姻幸福美满。一见“山”字,李娜惊呼:“怎么哪儿都有姜山呢。”

  “控诉”老公

  说好的生日礼物呢

  当日,主办方为李娜制作了一个网球拍造型的蛋糕,并请上李娜与姜山一起切蛋糕。没想到姜山一上台,李娜就“控诉”姜山欠自己的礼物一直没兑现,“不要抵赖,ESPN的视频里都有”。娜姐“抱怨”道:“每年生日(姜山)都陪着我,但是一说到礼物,他就说,生日每年都有,不在乎这一年。”姜山一方面狡辩“不是已经给了吗”,一方面找原因搪塞,“我们对礼物的理解不一样”。不过,顶不住娜姐的“逼问”,姜山最后还是现场承诺“一定送礼物”,李娜则表示,将在社交网络上公布姜山的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1709.shtml report 924 有李娜的地方就有姜山,这一点,连李娜都会自嘲地说“在中国他比我有名”。解释“拯救”不是婚姻出了问题“我从来没用中文表达过,我非常感谢卡洛斯来到我的团队,因为姜山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