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生结弦首次挑战四周半跳 三月世锦赛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2月23日,为日本代表团夺得索契奥运会唯一一枚金牌的男子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在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他将挑战世界首例的四周半跳(quadruple Axel jump 4A)高难度动作。羽生已经把目标锁定在2018年的韩国平昌冬奥会上卫冕这个项目的冠军,“(拿到金牌)很开心,但这几天下来(自由滑中的失误)懊悔心情渐渐强烈。今后想挑战更多种类的四周跳。必须做得更好才行!”。

  羽生现在在训练中,除了练习已经在比赛中加入的toe loop jump(后外点冰跳)、Salchow jump(后内结环跳)以外,还在尝试其它的四周跳。他表示自己的四周半跳、四周loop、四周lutz等都还存在旋转不足的问题,四周flip也还有提升的空间。“想成为自创新难度跳跃动作的人,我有这个野心。想一个一个地去努力完成”。triple axel(阿克塞尔三周半跳)的后边接四周Toe loop jump(后外点冰四周跳)的动作,“虽然现在还没有完成,但我在加紧练习”。

  3月26日,世锦赛在日本开幕。作为东道主的羽生不掩饰欲首次夺冠的斗志:“世锦赛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而且我还没有拿过这个比赛的冠军。希望到时能展现出不错的演技”。(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3423.shtml report 733 2月23日,为日本代表团夺得索契奥运会唯一一枚金牌的男子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在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他将挑战世界首例的四周半跳(quadrupleAxeljump4A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