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划时代!科林斯11分钟创历史 出柜人也能战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林斯成首位现役出柜球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以108-102的比分战胜湖人,不过对于美国体育界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远远超越一场普通的NBA比赛,因为贾森-科林斯创造了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新的历史。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数小时,篮网宣布和贾森-科林斯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这样,科林斯就有机会成为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中,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身份(专有名词为出柜)之后,还能在正式比赛中登场的球员。数百名记者云集斯台普斯中心,大多数都是冲着科林斯。

  这一刻在比赛第二节终于到来了,身披48号球衣的科林斯在次节还有10分28秒的时候被换上球场,他上来之后表现非常积极,进攻端他努力为队友做墙挡人,防守端积极的协防填充内线,在出场41秒之后就从卡曼那儿获得一次抢断。

  不过或许是久疏战阵,科林斯的身体跟不上他的意识,他积极有余速度不足,很快就发生2次失误。第一次是进攻犯规,在还有8分26秒的时候他提到罚球线附近为队友挡人,结果被裁判吹罚掩护犯规,技术统计上增加了一次犯规和一次失误。第二次则是丢球,当时他沿着中路向篮下切入,德隆发现战机将球送到,但科林斯并未控制住篮球,最终被前面的希尔将球截下。

  在这之后科林斯抢到一个防守篮板球,在还有6分13秒的时候他被巴兹莫尔制造投篮犯规,因为2次犯规被换下球场。下半场科林斯获得一次出手机会,但没有命中,最终全场交出2个篮板球1次抢断2次失误5次犯规的数据。

  虽然说今天科林斯仅仅出战10分钟37秒,但这对于NBA乃至整个美国体育界来说都是大事情,用“科林斯的一小步,美国体育的一大步”来形容也绝对不为过。科林斯在去年4月底公开出柜,但那时他所在的奇才队已经结束了常规赛并且没有进入季后赛,所以科林斯在出柜之后并未登上NBA的赛场。如今科林斯在面对湖人的比赛中终于获得出场机会,于是他就像上世纪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在NBA比赛中引入非洲裔黑人球员一样,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5148.shtml report 2408 科林斯成首位现役出柜球员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以108-102的比分战胜湖人,不过对于美国体育界来说,这场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