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输球变西部倒数第一 昔日豪门队迈向状元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篮网 新援抢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国王战胜掘金,湖人输给篮网,洛杉矶紫金军团也下滑到了西部第一名。昔日的豪门如今变成人见人欺的鱼腩,向着状元签大踏步迈进。

  在今天比赛之前,湖人、国王和爵士的成绩都是19胜36负,按照规定他们的排名需要比较相互战绩后才能分出高下。本赛季湖人对国王2胜0负,对爵士1胜2负,爵士对国王2胜1负。综合比较下来,爵士4胜2负最高,湖人3胜2负其次,国王1胜4负排名最低,所以国王倒数第一,湖人倒数第二,爵士倒数第三

  国王今天客场挑战掘金,比赛在北京时间上午9点开始,湖人主场迎接篮网,比赛在10点开始。国王比赛先结束,在考辛斯27分盖伊32分小托马斯33分的带领下轻取掘金,获得一场胜利,战绩变成20胜36负。湖人随后不敌篮网,成绩变成19胜37负。于是国王升至西部倒数第三,湖人降至西部倒数第一。爵士今日没有比赛,战绩依然是19胜36负,位居倒数第二。

  湖人并非没有倒数第一过,在2012-13赛季之初,湖人输给爵士之后1胜4负,成绩也变成西部倒数第一。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布朗下课,由助理教练临时执教,随后签约德安东尼。最终在科比等人的拼命努力之下,湖人还是杀入季后赛。

  但这次湖人再次成为西部倒数第一之后,想要杀入季后赛已经基本不可能了。目前湖人落后西部第8小牛队14.5个胜场,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湖人接下来全部比赛都获得胜利,拿下42胜37负的成绩,还需要小牛接下来的27场比赛中只赢下8场才可以,这很显然是不可能的结果。

  在比赛结束之后,洛杉矶本地媒体记者用罗列天才新秀的方式来吐槽。“湖人现在已经是西部最后一名了。乔-恩彼得?安德鲁-维金斯?贾巴里-帕克?朱丽斯-兰德尔?丹特-埃克萨姆?马库斯-斯玛特?”,一位名叫加里-李的记者这样说,后面这一长串名字都是有希望冲击状元的大学明星,其中维金斯被誉为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5169.shtml report 2129 湖人负篮网新援抢眼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国王战胜掘金,湖人输给篮网,洛杉矶紫金军团也下滑到了西部第一名。昔日的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