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束 英格兰分E组欢呼抽好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小新

  北京时间2月23日19时(法国当地时间12时),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在法国尼斯卫城会展中心举行。只有两个小组拥有两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头名球队,英格兰抽到瑞士和3支东欧队,阵容豪华的比利时则抽到波黑意大利与另一支世界杯参赛队克罗地亚同组。

  英格兰队与瑞士、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圣马力诺同组,这令英格兰媒体一片欢呼,长长松了一口气。按照抽签规则,如果英格兰碰到最坏运气,最糟糕的结果是和比利时、土耳其、黑山同分一组,那样三狮军团的出线前景将大大打上问号,但如今抽签结果出来,同组只有瑞士这一支有一定战斗力的队伍,其他球队都很难对英格兰构成威胁。由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也有机会直接晋级),英格兰即使不能稳压瑞士,也至少能确保小组第二。

  对于抽签结果,英格兰媒体一片轻松之声。《天空体育》称,英格兰抽到了一个“很有利”的签,他们应该对于成功晋级法国欧洲杯充满信心,这样的预选赛分组形势,对英格兰队来说,看起来应该是一个要求不高的分组。

  《每日邮报》的大标题用了“Easy”(容易、轻松)一词。该报称,英格兰分在“E”组,这个“E”就是“Easy”的缩写。英格兰抽到了一条“舒服”的晋级之路,这条路应该是无障碍直通法国欧洲杯决赛圈的。

  《太阳报》的标题是,“欧洲杯抽签让霍奇森很愉快”。该报称,霍奇森将会对这个分组结果很满意,瑞士将是三狮军团最大的对手,而相对来说,这是一个容易的小组。

  英格兰足坛人士也对这次抽签松了一口气。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说:“看到这个分组,我想霍奇森应该不会失眠的,不可能有比这更好的签了。”曾担任过英格兰主帅的皮特-泰勒也说:“霍奇森会满意的,他将会考虑赢下所有比赛的可能性。”而前利物浦名将卡拉格说:“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在抽签仪式上,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看起来心情不错,在看到抽签结果后,他和身边的人谈笑着,显得十分轻松。一方面,这一组有不少可供拿分的弱队,圣马力诺是英格兰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同组对手,三狮军团两回合5比0、8比0获胜;爱沙尼亚是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的对手,虽然麦克拉伦的球队未晋级决赛圈,但面对爱沙尼亚却是两个3比0取胜。而瑞士曾经是霍奇森执教过的球队。在过往交锋史上,英格兰与同组这五支球队交手过16场,三狮军团12胜3平1负,唯一一场失利是1981年输给瑞士。

  英格兰队曾经在近年遭遇过欧洲杯预选赛淘汰之痛,2008年欧洲杯,三狮军团无缘决赛圈,就是因为在之前的预选赛中小组未能出线。当时麦克拉伦统帅的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俄罗斯、以色列、爱沙尼亚、马其顿、安道尔分在一组,在最后一轮,英格兰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主场2比3意外负于克罗地亚,惨遭淘汰。

  预选赛将于今年9月开锣,2015年10月结束;附加赛两回合将于2015年11月进行;决赛圈将于2016年6月10日揭幕,7月10日决出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5402.shtml report 2026 北京时间2月23日19时(法国当地时间12时),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在法国尼斯卫城会展中心举行。只有两个小组拥有两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头名球队,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