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尼克斯欲赛季横扫小牛 保罗重返新奥尔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小牛(34-23)VS尼克斯(21-35)(08:30)

  两连胜的小牛明天继续东部之旅,他们做客迎战尼克斯。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1月6日,尼克斯曾92-80击败小牛,另外,尼克斯在主场已经连续2次击败小牛,他们要努力实现对小牛的赛季横扫。

  小牛目前正处于连续三个客场东部之旅中,他们已经连续击败76人和活塞拿到2连胜,明日争取复仇尼克斯用三连胜来结束这次客场之旅。小牛目前已34胜23负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灰熊2个胜场,因此如今的每场剩余对于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在过去两个客场比赛中,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每场比赛都能砍下24+得分,明日对阵尼克斯,球队仍需要诺天王能够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另外,埃利斯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贡献了12分和13次助攻,对阵尼克斯,球队仍需要他能够保持良好状态给予德克更多的帮助。

  尼克斯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输掉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8场,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1胜35负,排在东部第11位。如果不能止住目前的连败颓势,他们只会与东部的季后赛席位渐行渐远。尼克斯又买断了慈世平和本诺-尤德里,球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太迟之前扭转现在的局势。

  “现在的情况开始变得很难处理了,”安东尼说道,“这就是在考验我,我们都很沮丧,我们在用同样的方式一次一次在输球,我们却吸取不到任何教训。希望在一切太迟之前,我们可以扭转局面。现在我们在给自己挖一个很深的坑,现在已经不早了,赛季进行了一多半了,我们不能在用这个当借口了,所以我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一个可以终结比赛的方式。”

  安东尼个人表现没有问题,近三场比赛共砍下121分,遗憾的是,他能难以阻止球队的失利。明天在安东尼要保持进攻状态的同时,尼克斯需要有其他球员能给他更多的帮助。

  快船(38-20)VS鹈鹕(23-32)(09:00)

  尽管快船仍存在很多问题,但失利的确有了很大提升,目前已38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快船以125-117击败了全联盟战绩最好的雷霆,明日将客场背靠背对阵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快船主场108-95击败鹈鹕。

  “道格(主帅里弗斯)告诉我们,在季后赛的时候我们有时会输掉主场的比赛,我们得有能力在客场赢回来。希望这样的胜利能让我们继续前进。”击败雷霆后,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与雷霆比赛中,保罗贡献18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新奥尔良是保罗最为熟悉的地方,在上一场拜访新奥尔良时,保罗贡献17分和14次助攻,在快船过去4次击败旧主鹈鹕的比赛中,保罗场均贡献13.8分和11.5次助攻。

  克劳福德是快船战绩不断提升的一大因素,特别在雷迪克受伤后,克劳福德场均贡献了26.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7%,明日客场对阵鹈鹕,球队仍需要克劳福德能够保持良好状态。另外,快船两大内线悍将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乔丹场均14.0个篮板高居联盟榜首,而2.4次盖帽也排在联盟第四位。格里芬场均可以贡献24.3分,在对阵雷霆之前的7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34.3分。

  与快船相比,鹈鹕的表现要逊色许多,目前鹈鹕排在西部第12位,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目前来看基本没有可能进军季后赛了。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鹈鹕队客场93-94惜败奇才队。比赛中,奇才队在最后时刻依靠内内的进球完成觉绝杀。

  “我们的球员真的感到刺痛,因为我们感觉我们做了足够可以帮助我们赢球的事情。”鹈鹕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赛后说道。

  尽管球队状态不佳,但球队本赛季的亮点无疑就是“浓眉哥”戴维斯,本赛季已经20+10数据的他稳定的帮助着球队和自身在成长,明日对阵快船,面对乔丹和格里芬驻守的油漆区,戴维斯的表现备受关注。

  雄鹿VS76人(08:00)

  勇士VS活塞(08:30)

  凯尔特人VS爵士(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5986.shtml report 2400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小牛(34-23)VS尼克斯(21-35)(08:30)两连胜的小牛明天继续东部之旅,他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