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质疑厄齐尔前景 称他德国2014世界杯绊脚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先下一城,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0-2痛失首局。面对主场失利,比起同伴而言厄齐尔则显得更加痛苦和沮丧。比赛开场至第7分钟,厄齐尔为阿森纳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操刀,但是面对自己从小到大的玩伴及国家队队友诺伊尔,厄齐尔的点球被德国门神勇猛扑出,这其中的滋味或许只有他自己能体会。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此对沙尔克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进行了专访,让人们又进一步地了解了厄齐尔。

  厄齐尔和诺伊尔都出生在盖尔森基兴,小时候的厄齐尔生活在以煤矿为主体产业的蓝领区,而诺伊尔则在盖尔森基兴另一个水平相对较高的区域,他们就读同一所学校并因足球而结识,并于2009年一起赢得了欧洲U21冠军。如今,诺伊尔已经成长为了世界级的门将,而厄齐尔还站在他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徘徊着。事实上,厄齐尔直到18岁才放弃了原来的土耳其国籍正式选择为德国队效力,因此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他在为德国队出战的时候而不会唱德国国歌。厄齐尔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为什么人们总是用国籍来作为评判标准,我希望自己以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身份而被衡量。”

  2005年,年仅17岁的厄齐尔被选入沙尔克青年队,并在2008年转会不来梅开始了真正的球星之路,两年之后他转战西甲加盟了皇家马德里,而在去年9月,英超劲旅阿森纳更是以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厄齐尔,该笔交易也让他成为了当时枪手的新标王。然而到了伦敦的厄齐尔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快乐,去年10月厄齐尔的哥哥穆特鲁更是接手了父亲穆斯塔法的接力棒成为了厄齐尔的新任经纪人,而至于厄齐尔为什么炒了自己的父亲至今仍是个不解的谜。更残酷的是,离开德甲之后的厄齐尔并没有在西甲或英超磨练中得到提高,德国媒体《图片报》甚至这样评论道:“厄齐尔将会是德国在2014年世界杯上的绊脚石!”而此次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与诺伊尔的直接对话又以失败告终,这无疑又在厄齐尔的职业生涯上增添了沉重的一笔。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7622.shtml report 1935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先下一城,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0-2痛失首局。面对主场失利,比起同伴而言厄齐尔则显得更加痛苦和沮丧。比赛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