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客场横扫八一队 两战两胜昂首晋级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昨日打响,天津女排做客深圳挑战八一女排。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完全压制住了主队,以3比0(25比17、25比22和25比16)干脆利落地击败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连胜两场,完成了对八强战排名高出自己一位的八一队的成功逆袭,昂首挺进决赛。

  昨日一战,天津队在排兵布阵方面主动求变,用副攻王佳敏顶替王宁出任首发,其他位置保持不变,而八一队则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便反客为主,进攻端霸气十足,整体气势也压过了对手,特别是上一场发挥欠佳的副攻线全面爆发,张晓婷、王佳敏频频利用快球为球队斩获分数。25比17,天津队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不仅延续了强势的进攻,还在拦网环节屡次将对手的高点强攻拦回。尽管八一队主帅胡进先后轮换了三名攻手,但球队的进攻仍不见起色,天津队以25比22再胜一局。第三局,完全打出状态的天津队已经势不可挡,全队更是在中局阶段凭借李莹的出色发球,利用探头球、拦网、发球、反击后攻和强攻等多种手段连得7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天津队以25比16轻松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比0轻取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天津队最终以2比0的比分横扫八一队,强势晋级最终的决赛。

  昨日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回到主场的浙江队与恒大队又上演了一场五局大战,浙江队最终以3比2险胜,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平。如此一来,两队明晚还要在浙江队的主场再战一场,从而决出谁将与天津队争夺本赛季的冠军。据悉,天津队今晚将从深圳返回津城,待决赛对手明确后,再针对下月18日打响的决赛展开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9829.shtml report 776 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昨日打响,天津女排做客深圳挑战八一女排。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完全压制住了主队,以3比0(25比17、25比22和25比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