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林斯:感谢科比支持 出柜让我从幕后走到台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湖人负篮网 新援抢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24日上午十点,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网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108比102惜败网队。常规赛战绩目前为19胜37负。网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后常规赛战绩为26胜28负。前奇才队中锋贾森-在去年四月公开宣布自己同性恋身份之后本场比赛首次复出。比赛结束后科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晚比赛的状态,科林斯说:“我觉得不错,身体状态感觉很好,没有觉得累。终于找回了竞技篮球的节奏。我觉得我需要更多地几次训练,但是我真的非常享受比赛。我今天的犯规太多,这是我需要调整的。但是,回到赛场真的很好,可以在这支球队打球感觉真的很好。”

  谈到未来几天的计划,科林斯说:“我觉得适应比赛是我未来的重中之重。这是一个全新的球队。我有太多要适应。最重要的是今天球队的胜利。我不在乎个人的数据和得分,我唯一在乎的是球队的胜利。”

  加入NBA十二年来,科林斯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成为媒体的焦点,对此,科林斯说:“这种感觉真的很诡异。加入NBA这么多年,我一直是一个绿叶,是一个背景,今天忽然被推到了台前。我觉得这就是生活,很多事情真的无法预测。我觉得今晚最让我珍惜的还是教练和队友的支持。”

  今天科林斯踏入赛场的时候,虽然是客场队员,但是还是受到了洛杉矶球迷的热烈欢呼,对此科林斯说:“这感觉太棒了,洛杉矶是我的故乡,今天可以在这里比赛更是高兴,尤其是我们还赢了球,如果今天可以赢了科比和奥尼尔的那支湖人那简直是完美了。”

  有记者问科林斯今天他的加入让网队结束了对湖人的11连败,并称他为幸运星,对此科林斯说:“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今天的胜利是球队的胜利,是队友的功劳,是教练布置的功劳。”

  谈到目前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林斯说:“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征战上千场比赛了,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执行战术是我的天职,当我踏上赛场的时候打球是我唯一想的事情,这也是我过去的十二年唯一想的事情。做一个职业球员一直是我给自己的目标。即使是没有合约的时候,我也要求自己一直保持状态。每天坚持拉练。无论是体能训练还是技巧训练。但是我没有打过五对五的比赛,在社区打球,总有一些人以为自己是球神,我不想和他们打。所以我都是自己训练。但是我丝毫不会松懈。我知道如果我有机会的时候,我希望自己可以以最好的状态踏上赛场。”

  对于今天的复出,科林斯说:“今天我证明了我之前说过的,我有能力给队友创造机会,我有能力在NBA立足。”

  被问及此次复出的经过,科林斯说:“在这之前球队就找到我,联系我。我知道签下我,球队要面对很多的压力和阻碍。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再给我一次机会。这中间我一只收到很多的电话邮件和短信,给我支持给我鼓励,或者给我的行为执行。是这些邮件电话和短信给了我力量,帮助我走过了很艰难的时期。帮助我可以把我的注意力放在篮球上,继续训练,继续等待。我非常感谢给我打电话发邮件发短信的每一个人,是他们给了我力量。”

  对于自己出柜的社会意义,科林斯说:“你们不断的说我创造了历史,但是并不是我一个人在这样做,在美国的各个项目中,有很多运动员做出了和我一样的选择,无论是篮球,橄榄球还是足球,无论是男运动员还是女运动员。他们每个人都在继续的为自己热爱的项目奋斗,都在继续为了自己球队的胜利奋斗。”

  有记者关心科林斯在出柜之后会不会觉得大家和他相处会有尴尬,科林斯说:“不会的,比如今天早餐会的时候,我遇到了德隆-威廉姆斯夫妇,他们一上来就问起了我高尔夫球的事情,一切都很自然,让我觉得特别舒服。就是这些细节,让我非常感激。当然,另一方面大家丝毫不避讳这个话题,队友之间经常拿我是gay这件事情和我开玩笑,我觉得这样反倒让我觉得特别自然。”

  科比曾经在科林斯出柜之后发表声明支持,说这是体育界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对此科林斯说:“每一个运动员都应该去追求真正的自己。科比的行为让我和那些和我一样的同性恋运动员之后,只要我们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会有人支持,会有人鼓励。还是那句话,我鼓励每个人都要做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49933.shtml report 3427 湖人负篮网新援抢眼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24日上午十点,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网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108比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