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杯资格赛落幕 大连两支业余队晋级正赛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记者徐媛媛

  本报讯 昨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业余足球队参加了资格赛争夺,经过3天18场比赛的较量,共8支球队获得今年足协杯正赛资格。8支队伍中有两支大连队,分别是大连龙卷风队和大连湾前关队。

  2月21日,中国足协杯首次举办的资格赛开幕,14支参赛球队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获得晋级正赛资格。四个小组中A组和B组只有三支球队,相对晋级机会大。而大连的两支球队则分别进入C组和D组,特别是龙卷风队所在的C组被称为本次资格赛的死亡之组。

  尽管分组抽签不够幸运,但两支大连队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各自实力。龙卷风队所在的C组,最后一轮局势是获胜才能保证出线。昨日面对伤兵满营的宁波队,龙卷风队没有轻敌或放松,凭借稳定发挥2∶0战胜对手,最终以2胜1平的成绩列C组第一名出线。

  大连湾前关队的出线比较惊险,小组两轮比赛过后,前关队面临着即便末轮获胜,也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结果才能出线的境地。最后一轮,前关队面对实力较弱的广西队以9∶0大胜。D组另一场比赛,青岛风发队和广东阳江队只要战平就可以携手出线。然而两连胜、提前出线的青岛队没有放水,毫不留情地以4∶0击败广东队。大连湾前关队最终凭净胜球优势挤掉广东队而晋级。

  和大连两支球队一同晋级2014年足协杯正赛的还有包头南郊联队、南京坤宁流体队、沈阳维士地产队、广东昊昕贸易队、肇庆恒泰队和青岛风发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51535.shtml report 814 记者徐媛媛本报讯昨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业余足球队参加了资格赛争夺,经过3天18场比赛的较量,共8支球队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