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民辉回归延边续约一年 俱乐部表示愿给予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月22日,延边队旧将李民辉正式和延边队续约,合同期为1年。

  作为昔日的延边足球队队长,李民辉在2012年成为最受延边球迷喜爱的希望之星。2013赛季,一帆风顺在李民辉在赛场上收到挫折。从联赛第三轮开始,他不仅无缘主力阵容,而且逐渐退出了18人的参赛名单。当年6月,李民辉被延边足球俱乐部租借到青岛海牛队。

  在随后的时间里,李民辉以主力队员的身份,代表青岛海牛队参加了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并帮助海牛完成了冲甲目标。乙级联赛结束后,李民辉本应该回到延边足球俱乐部报到,但他却以海牛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为借口,一再拒绝延边方面的召回。

  2013年底,李民辉和延边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期。俱乐部为了表示诚意,提前支付给李民辉两个月的工资。而李民辉也一再表示2014赛季继续在延边队效力。

  2014年初,李民辉视延边方面的召唤和规劝于不顾,不仅继续留在海牛队冬训,并同海牛俱乐部签约。由于李民辉和延边足球俱乐部存在经济纠纷,李民辉的转会合同是否生效,需要中国足协的最终裁决。

  2月22日,返回延吉的李民辉回到延边足球俱乐部,表示自己已同海牛方面解除合同,愿意同俱乐部续约。

  延边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球员注册工作基本结束,新赛季本土球员的名额已满,原则上球队已经没有空缺位置。但考虑到“本土球员回流”的工作目标,俱乐部还是同意将李民辉留下,只同意和他签订1年的工作合同。

  这位负责人重申:目前延边队并不缺少李民辉这个位置和这种能力的队员,由于李民辉的出尔反尔,给俱乐部工作带来很大麻烦。不过,既然李民辉回心转意,愿意为家乡足球继续做贡献,俱乐部还是给他1年的机会,如果他本赛季表现出色,俱乐部愿意继续同他签更长时间的合同。

  记者了解到,虽然李民辉一直没有和延边队合练,赛季能否打上主力暂时无法确定,但考虑到这位老队长曾经对延边足球做出的贡献,俱乐部还是给他定了最上档的工资标准。 (一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58144.shtml report 1040 2月22日,延边队旧将李民辉正式和延边队续约,合同期为1年。作为昔日的延边足球队队长,李民辉在2012年成为最受延边球迷喜爱的希望之星。2013赛季,一帆风顺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