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四队将开启亚冠征程 国安新帅首秀瞄准三分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新赛季亚冠联赛将拉开大幕,广州恒大、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四支中超球队将代表中国出战。恒大志在卫冕,鲁能卷土重来,国安、人和都期待能比去年走得更远。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2月26日 20:00

  广州恒大VS墨尔本胜利

  恒大开启卫冕之路

  2013赛季,广州恒大强势夺得亚冠冠军,让中国足球扬眉吐气。新的赛季,新的征程,恒大的目标只有一个——卫冕亚冠。

  恒大的底气源自稳定的班底,尽管走了核心孔卡,但恒大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加盟,足以填补孔卡离去的空白。尽管恒大烧钱的节奏与鲁能、国安相比有所减缓,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依然是中超乃至亚洲最强的,而且,这是里皮执教恒大的最后一个赛季,意大利人更加期待能把亚冠冠军的奖杯继续留在中国,留在广州。

  恒大首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恒大占据主场优势。上赛季亚冠1/8淘汰赛阶段,恒大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了中央海岸水手,迎战澳大利亚球队,恒大积累了足够的经验。

  2月25日 15:30

  山东鲁能VS武里南联

  鲁能强阵出击亚冠

  山东鲁能在亚冠战线重新出发,为此,他们不惜重金请来了大牌教练、大牌内外援,买人的金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

  除了阿洛伊西奥、蒙蒂略等强援加盟,鲁能也补充了张文钊、王大雷与戴琳等国脚级别的内援,新赛季实力全面升级,新帅库卡的教练团队也备受期待。鲁能纸面上的实力已可与恒大媲美。可以说,除了恒大,中国球迷对于鲁能的期望值是非常高的。

  鲁能亚冠首战,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的武里南联。此战将是鲁能主帅库卡的首秀,武里南是亚冠常客,前年和去年,分别让中国球队恒大以及舜天吃到了苦头,可以说,武里南是检验鲁能成色的最好对手。

  2月26日 18:00

  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

  人和期待小组突围

  上赛季亚冠,贵州人和距小组赛出线“只差1个入球”,全队上下倍感遗憾。新的征程,人和期待这一次能小组突围。

  与上赛季相比,人和人员变动不大,新来的波兰国脚马琴斯基以及巴西前锋尤里未能入选亚冠大名单。

  人和首战将客场挑战日本的川崎前锋,由于中场核心莫西莫维奇受伤,此战,人和只能以稳固防守为前提,然后伺机反击。川崎前锋最有威胁的球员是巴西外援雷纳托以及日本前国脚大久保嘉人,对于人和而言,客场争取拿1分,是比较现实的结果。

  2月25日 18:00

  广岛三箭VS北京国安

  国安新帅瞄准三分

  北京国安是通过资格赛闯进今年的亚冠正赛的。这个赛季,国安烧钱程度仅次于山东鲁能,不仅请来长期在西甲执教的名帅曼萨诺,还请来了土耳其联赛的助攻王巴拉塔,不过后者因为到队时间太晚,未能赶上亚冠报名,实属遗憾。

  国安小组赛首轮,将客场挑战日本的广岛三箭。新帅曼萨诺也去了日本,这将是他来国安后的首秀,赛前曼萨诺豪言,要带一场胜利回中国。

  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国安就与广岛三箭同组,第2轮小组赛国安主场2:1击败广岛三箭,第5轮国安在客场0:0战平对手,因此国安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80290.shtml report 2114 今天,新赛季亚冠联赛将拉开大幕,广州恒大、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四支中超球队将代表中国出战。恒大志在卫冕,鲁能卷土重来,国安、人和都期待能比去年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