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伊瓜因破门那不勒斯2-3拉齐奥 罗马1-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意甲第25轮结束最后两场赛事。伊瓜因进球不足以帮助那不勒斯取胜,贝尼特斯的球队现在被罗马拉开6分。佛罗伦萨帕尔马的比赛出现3张红牌,双方2-2握手言和。周末赛事中,蓝鹰拉齐奥3-2击退副班长萨索洛,罗马尼亚后卫拉杜完成匪夷所思的两个进球。罗马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纳英戈兰攻入他加盟罗马的首粒进球。托尼连续4轮比赛进球,维罗纳客场力克利沃诺

  那不勒斯1-1热那亚

  那不勒斯继续排名第3,落后罗马6分。热那亚连续3轮客场不败,排名第11。第13分钟,梅尔滕斯弧线球挂射被门将佩林扑出,那不勒斯接下来的角球没有打上配合,热那亚快速反击险些得手,幸好雷维埃破坏了斯库利的射门。第18分钟,哈姆西克直塞,伊瓜因反越位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1-0。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第21分钟,阿尔比奥尔防守失误让科纳特形成射门,皮球穿过了门将雷纳,幸好费尔南德斯门线救驾。第44分钟,伊瓜因边路一脚似传似射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1分钟,若济尼奥横敲门前,卡列洪不错的射门机会被安东内利封堵。下半场那不勒斯防守看上去有些吃紧,热那亚第83分钟果然扳平,从那不勒斯租借来的卡莱奥主罚任意球直接攻破了老东家大门,1-1。进球后的他到那不勒斯球迷看台下挥手致歉。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2-雷维埃、21-费尔南德斯、33-阿尔比奥尔、31-格霍拉/85-贝赫拉米、8-若济尼奥(80’88-因勒)/7-卡列洪、17-哈姆西克(72’24-因西涅)、14-梅尔滕斯(86’19-潘德夫)/9-伊瓜因

  热那亚(3-4-3):1-佩林/8-布尔迪索、4-德马伊奥、3-安东尼尼/21-莫塔(63’16-卡莱奥)、27-马图扎伦、91-贝托拉奇、13-安东内利(/77-科纳特、11-吉拉迪诺46’18-费法齐迪斯)、10-斯库利(78’26森图里奥尼)

  帕尔马2-2佛罗伦萨

  帕尔马连续5个赛季主场与对手战平,将球队在意甲连续连续不败场次刷新到13轮,排名第7。佛罗伦萨继续排名第4,落后那不勒斯6分。第39分钟,阿毛里底线回传球被后卫罗德里格斯挡了一下弹到卡萨诺跟前,卡萨诺距门6码外劲射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2分钟后,马特里边路传中,博尔哈前点漏过皮球,夸德拉多后点包抄将球送入大门,1-1。第51分钟,托莫维奇在禁区内铲倒了比亚比亚尼,阿毛里主罚点球命中,2-1。2分钟后,迪亚基特侵犯卡萨诺,结果2黄被1红被罚出场。第85分钟,智利中场费尔南德斯直接将任意球打入球门死角,2-2。第95分钟,博尔哈与穆纳里爆发冲突,两人双双被红牌罚下。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卡萨尼、29-帕莱塔、6-卢卡雷利、3-莫利纳罗/32-马尔基尼奥(80’24-穆纳里)、16-帕罗洛、5-加尔佳诺/7-比亚比亚尼(87’17-帕拉迪诺)、11-阿毛里、99-卡萨诺(83’23-施凯洛托)

  佛罗伦萨(3-5-2):1-内托/3-迪亚基特、15-萨维奇、2-罗德里格斯/20-博尔哈、10-阿奎拉尼(78’14-费尔南德斯)、11-夸德拉多、7-皮萨罗、40-托莫维奇/17-华金(59’33-戈麦斯)、32-马特里(67’72-伊利西奇)

  拉齐奥3-2萨索洛

  拉齐奥继续排名第10,马莱萨尼上任遭5连败,萨索洛仍旧垫底。拉齐奥球迷在赛前抗议了球队在联赛和欧联杯的2连败,而球队在上半场似乎也难以攻破萨索洛的铁桶阵。第24分钟,卢利奇传中,阿里奥多解围不远,克洛泽近距离射门打在门将身上。第37分钟,萨索洛的顽强防守败在拉杜30码开外的一记世界波,拉齐奥1-0领先。第57分钟,拉杜原本不着边的传球误打误撞变好球,但克洛泽必进球被阿里奥多用身体封堵。第69分钟,隆吉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贝拉尔迪倒钩打门,皮球弹地砸在边网上。第72分钟,莱德斯马丢球被打反击,弗洛卡里穿过两名昔日队友后捅射破门,1-1。弗洛卡里拒绝庆祝。第73分钟,冈萨雷斯抓住齐格勒滑倒的失误断球组织进攻,克洛泽反越位单刀破门,2-1。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第79分钟,弗洛弗洛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2。第83分钟,拉杜传中,坎德雷瓦争顶未果但干扰了门将,皮球直接入网,3-2。拉杜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

  拉齐奥(4-3-3):1-贝里沙/29-孔科、20-比亚瓦、3-迪亚斯(56’2-恰尼)、26-拉杜/15-冈萨雷斯(94’23-奥纳奇)、24-莱德斯马、6-毛里(65’5-比利亚)/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19-卢利奇

  萨索洛(4-4-2):79-佩戈洛/87-罗西、33-门德斯、6-阿里奥多(82’88-弗洛卡里)、3-隆吉/45-齐布萨(46’86-齐格勒/75’83-弗洛弗洛雷斯)、4-马格纳内利、28-小卡纳瓦罗、16-比昂迪尼/9-弗洛卡里、10-扎扎(61’25-贝拉尔迪)

  博洛尼亚0-1罗马

  罗马近7轮客场第2次胜利,9分之差继续追赶领头羊尤文图斯。博洛尼亚连续4轮主场不胜,排名倒数第4。罗马缺少受伤的托蒂、麦孔、巴尔扎雷蒂等球员,鲁迪-加西亚在边后卫位置上启用了塔代伊和罗马格诺里的老少阵容。第7分钟,前拉齐奥前锋比安奇的搓射差点帮助博洛尼亚首开记录,德桑克蒂斯及时回撤把球救出。第13分钟,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的任意球打在德斯特罗身上又险些乌龙,幸好德桑克蒂斯封住了角度。第18分钟,德斯特罗小角度的射门穿过了前罗马门将库尔奇,皮球击中立柱后滑门而过。第37分钟,热尔维尼奥做球,皮亚尼奇左路横敲,纳英戈兰距门6码外球到人到劲射破门,1-0。

  下半场第5分钟,德斯特罗挑射得手但被判越位无效。博洛尼亚第73分钟差点扳平,曼托瓦尼接同伴角球头槌将将偏出。2分钟后,塔代伊的小角度劲射被库尔奇用腿挡出,热尔维尼奥准备补射的时候被判越位。第86分钟,莫斯卡尔代利头球摆渡找伊布森,德桑克蒂斯冒着受伤危险出击化解险情。第93分钟,博洛尼亚再次错失绝佳机会,莫斯卡尔代利传中,兰扎罗近距离头球不中。

  博洛尼亚(3-5-2):1-库尔奇/5-安顿森、14-纳塔利(78’10-莫斯卡尔代利)、21-切鲁宾(62’22-曼托瓦尼)/8-加里奇斯(57’18-伊布森)、4-克尔欣、33-科内、19-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3-莫莱奥/99-克里斯塔尔多、9-比安奇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1-塔代伊、17-贝纳迪亚、5-卡斯坦、46-罗马格诺里/44-纳英戈兰、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61’6-斯特罗曼)/24-弗洛伦茨(53’8-利亚伊奇)、22-德斯特罗(74’20-巴斯托斯)、27-热尔维尼奥

  利沃诺2-3维罗纳

  利沃诺主场2连败而维罗纳客场2连胜,前者排名倒数第3而后者高居第6。利沃诺缺少队长卢奇,他上轮重伤告别本赛季。第14分钟,托尼进球被吹,因为他此前在佛罗伦萨的队友罗姆洛手球犯规在先。第33分钟,塞尔维亚中场扬科维奇边路传中,托尼抢点未遂但干扰了门将判断,结果皮球弹地入网,1-0。第43分钟,维罗纳快速反击由托尼传中,罗姆洛中路外脚背抽射破门,2-0。第45分钟,伊图尔韦带球突破至底线回敲门前,托尼近距离撞射得手,3-0。托尼连续4轮进球,以13球排在射手榜次席,仅落后罗西1球。第72分钟,利沃诺头号前锋保利尼奥外围远射扳回一城,1-2。这是他本赛季第11球。仅过51秒钟,利沃诺前场断球反击由格雷科中路抢点再下一城,2-3。

  利沃诺(4-4-2):1-巴尔迪/ 15-姆巴耶(91’14-莫斯奎拉)、77-里瑙多(61’3-格米蒂)、85-科达、11-梅斯巴赫/41-邓肯、19-格雷科、23-埃莫森、7-卡斯特利尼(46’21-贝尔福迪)/20-埃梅加拉、9-保利尼奥

  维罗纳(4-3-3):1-拉斐尔/29-卡恰托雷、18-莫拉斯、25-马奎斯、3-阿尔贝塔奇/2-罗姆洛(84’5-多纳蒂)、30-多纳代尔、7-马奎尼奥/15-伊图尔韦(79’26-萨拉)、9-托尼、11-扬科维奇(84’21-塔列布)

  乌迪内斯1-1亚特兰大

  这是圭多林带队的第173场意甲赛事,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人。第5分钟,博纳文图拉门前抢点差点得分,皮球被阿兰干扰了一下击中门框。第20分钟,莫拉雷斯12码外剪刀脚射门势在必进,但传闻被曼联等豪门相中的17岁门将斯库费特做出精彩的单手扑救。亚特兰大的努力在第24分钟获得回报,莱蒙迪挑传球越过乌迪内斯防线,布里维奥后点包抄垫射破门,1-0。第71分钟,尼克-洛佩斯的射门被门将孔西利扑出,迪纳塔莱准备补射的时候被斯腾达尔多撞倒,迪纳塔莱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

  乌迪内斯(3-5-2):22-西卡夫特/4-纳尔多(32’32-布鲁诺)、5-达尼洛、11-多米奇/27-韦德梅尔、7-巴杜(88’20-耶布达)、8-巴斯塔3-阿兰、66-平齐/9-穆里埃尔(57’17-洛佩斯)、10-迪纳塔莱

  亚特兰大(4-4-1-1):47-孔西利/29-贝纳鲁阿、2-斯腾达尔多、33-耶佩斯、28-布里维奥/77-莱蒙迪(81’20-埃斯蒂加利比亚)、18-巴塞利(70’21-齐加里尼)、17-卡尔莫纳、10-博纳文图拉/11-莫拉莱斯(62’91-德鲁卡)/19-丹尼斯

  切沃2-0卡塔尼亚

  切沃近10轮比赛首次获胜,1分优势暂时逃离降级区。卡塔尼亚连续19轮客场不胜,排名倒数第2。第37分钟,小弗雷的传中球造成阿尔瓦雷斯手球犯规,切沃本赛季第一次获得点球,由法国前锋泰罗操刀主罚命中,1-0。第42分钟,切沃后卫萨尔多在替补席上辱骂裁判,结果被红牌逐出。第68分钟,海特马伊开出任意球,里戈尼头球吊射帮助切沃扩大比分,2-0。

  切沃(4-4-2):25-阿加奇/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93-德拉梅/11-瓜纳(73’2-贝纳尔蒂尼)、56-海特马伊、23-瓜伦特、27-里戈尼(80’8-拉多瓦诺维奇)/77-泰罗(54’39-斯托扬)、43-帕罗斯基

  卡塔尼亚(4-3-3):21-安杜哈尔/2-佩鲁奇、14-贝鲁西、3-斯波利、22-阿尔瓦雷斯/13-伊斯科、10-洛迪、15-里纳乌多(64’8-普拉希尔)/26-凯科(61’7-菲达托)、9-贝赫西奥、19-卡斯特罗(71’23-金-博阿滕)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86904.shtml report 7844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意甲第25轮结束最后两场赛事。伊瓜因进球不足以帮助那不勒斯取胜,贝尼特斯的球队现在被罗马拉开6分。佛罗伦萨与帕尔马的比赛出现3张红牌,双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