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终于变身西部副班长 如此“湖”闹直奔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湖人闹剧
湖人闹剧


  西部倒数第一和洛杉矶湖人划上了等号?

  是的,您没看错,千真万确!在北京时间2月24日主场输给了篮网之后,湖人这支昔日豪门真的成为了西部垫底的球队,他们和西部老大雷霆的胜场差达到了23.5场——而这一切看上去和科比那该死的的跟腱断裂和膝伤有必然的联系,而米奇-库普切克以及小巴斯近一年导演的大戏才是“湖闹”的关键所在。

  想当年,湖人是联盟中人人向往的球队,就连最近刚刚从勇士交易来的巴兹摩尔都不敢相信,以为自己能够加盟湖人是在做梦,而这个曾经的勇士饮水机男甚至在交易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就已成为了湖人的首发一员——不是因为他的实力,而是因为现在的湖人实在没人可用,你敢想象,这个拿着联盟底薪,本赛季只有78万美元的无名之辈在和篮网的比赛中扮演的是科比替身的角色吗?

  可这又是无可争辩的事实!

  还有比这更荒唐的剧情吗?但是对于本赛季的湖人而言,没有做不到,只怕想不到,自打科比受伤之后,湖人的管理层就一再地挑战球迷的底线,一而再再而三地将自己的下限拉低——直到低到如今这般田地。

  前年夏天,湖人诱惑来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似乎看到了天使之城的又一个春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老巴斯过世之后,霍华德无视湖人的顶薪挽留,甚至放弃了巨额薪金最终选择了休斯敦作为落脚点,如此一闹,湖人吃下了本赛季开始之初的第一粒老鼠屎,即便现在霍华德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依然会被球迷的脏话招呼,但看看现在湖人和火箭之间的胜场差,你就能明白一切——火箭领先湖人19个胜场。

  科比受伤,霍华德离去。即便如此,仍然没有人怀疑洛杉矶的吸引力,只不过当训练营拉开大幕之时,人们突然发现,湖人从市场上招来的球员竟然都是无人问津的廉价球员——尼克-扬、泽维尔-亨利、韦斯利-约翰逊,甚至自己昔日的旧将乔丹-法玛尔。

  接下来湖人又被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接二连三的伤病甚至成为了湖人的魔咒,尤其是对湖人一号位的诅咒,一时间让德安东尼伤透了脑筋,因为在他的战术体系中,控卫就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一环,这一度让史蒂芬-布雷克成为了球队当时的“科比”——直到后者也因伤倒下。

  伤病不断又如何?这样的窘境并没有让库普切克黄了阵脚,他需要做的就是不停地向其他球队兜售球队仅有的球星保罗-加索尔,一时间球队上下人心惶惶,送走加索尔就等于送走了球队的希望——即便有科比挺身而出支持加索尔,库普切克和小巴斯也没有断了送走加索尔的念头,但库普切克忘了现在的湖人早已不是可以轻松打劫其他球队的豪门了,没有人愿意为加索尔奉上更多的筹码,最终的结果是湖人自己制造的交易悬念完全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相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球队始终处于惶惶不安之中。

  库普切克叫卖加索尔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的湖人有巨大的工资包袱,受伤的科比享受着全联盟最高的工资待遇,甚至就在科比还瘸着腿的时候,湖人再次为他送上了两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也许这样的待遇可以给湖人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但是对于球队的建设而言并没有太好的效果——如此一来几乎不能吸引到有实力的球员,这也最终让湖人在季前和季中的市场上一无所获。

  随着时间的推移,湖人的战绩每况愈下,而球队更是成为了更多人眼中的笑话,一直不满德安东尼的卡曼直接在比赛中躺在了替补席上,尼克-扬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因为冲突竟然出现了一对五的窘境,他最终也表达了自己对队友的不满……

  这真的是一支好莱坞级别的球队了。最后的最后,最想交易的湖人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终于达成了一笔交易——而他们送走的竟然不是最想送走的加索尔和乔丹-希尔,他们送走的是后场最可靠的布雷克,得到的就是传说中的巴兹摩尔,最后强调一下,在勇士队习惯了打酱油的胡子男来到了大洛杉矶之后竟然迅速成为了球队的首发球员……

  现在的湖人究竟想闹哪样呢?或许他们现在可以改变目标转而追求今年夏天那些高素质的新秀了。(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87314.shtml report 2705 湖人闹剧西部倒数第一和洛杉矶湖人划上了等号?是的,您没看错,千真万确!在北京时间2月24日主场输给了篮网之后,湖人这支昔日豪门真的成为了西部垫底的球队,他们和西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