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闹言论:老总称绝不摆烂 科比联盟第25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2月24日,虽然很多湖人球迷对这个赛季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现实状况的“闹心”程度还是大大出乎意料,紫金军团目前居然已是联盟垫底。而在糟糕的战绩、连续不断的伤病等各种困境之外,那些令人烦躁的围绕湖人的喧闹声音更是让人焦躁,头大……头大……头大得欲裂……下面我们来回顾本赛季的湖“闹”言论。

  1、科比:质疑我的人闭嘴

  “我会证明湖人与我续约是对的,并且我会让那些质疑的人闭上嘴。” 科比回击那些质疑他的2年4850万美元续约合同的人。

  “他应该必须排名前五才对。(He's top 5 for sure)”詹姆斯谈到ESPN将科比排在第25名。赛季开始前,ESPN公布了2013年球员排行榜,科比-布莱恩特仅仅位列第25名,去年他还处于第6名。科比之后对ESPN的这一做法进行了报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对一位ESPN记者说到,“你是来自ESPN的,我想你有可能又算错数字了。”

  2、德安东尼:写文章灭了我

  “请写文章灭了我吧。”德安东尼谈此前遭冷藏的卡曼突然爆发。

  卡曼在1月份一直被钉在板凳席上,1月10日这个德国硬汉也公开表达了对德安东尼战术和用兵的不满。卡曼的抱怨受到了效果,之后他逐渐获得了较为稳定的出场时间,而在一场比赛中拿下27分10篮板2封盖后,德安东尼对记者说,“写好文章灭了我吧。”

  3、加索尔:坐在板凳上不能帮助球队

  “我想出现在场上,我想帮助球队,坐在板凳上是不能帮助球队的。”加索尔不满德安东尼将其在比赛关键时刻放在板凳席上。

  德安东尼的战术风格和用人原则一直都是饱受争议,有人非常爱他,当然也有许多人恨他。赛季开打不久,湖人队表现糟糕,尤其是保罗-加索尔在内线没有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迈克-德安东尼接下来有意的压缩加索尔上场时间,西班牙人公开表示不满,“我想出现在场上,我想帮助球队,坐在板凳上是不能帮助球队的”,同时加索尔表示德安东尼不清楚如何去使用一个纯中锋球员。

  很快迈克-德安东尼也按捺不住,公开指责加索尔不够努力,“事实上,总是有很好的借口不去努力打球”。同时德安东尼批评加索尔领着高工资却不出力,或许对球队战术有问题,但至少应该足够努力。”

  4、尼克杨:打架无兄弟很生气

  “背靠墙,一个人对五个人”,尼克杨谈到与太阳队打架,没有得到队友支持时的无助心情。

  在家靠父母,打架靠兄弟……兄弟们,你们在一旁待着干嘛?这就是尼克杨所遭遇的窘境,当他在湖人与太阳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被太阳队几个高大的壮汉推来推去时,尼克杨的湖人队友们却站在一旁毫无表示,这是多么令人心寒的场景啊。

  这件事情让尼克杨非常生气,他表示感觉“背靠墙,一个人对五个人”,“这点让我很生气。在那样的情况下,我只想快点逃出去”。好在湖人队内开会很快解决了这个问题,尼克杨表示他与队友已经达成了谅解,但单打王的那颗被伤透了的心,真的一个队内会议就能温暖过来吗?

  5、无聊的加索尔交易肥皂剧

  库普切克谈是否续约加索尔,“不太可能,但也存在可能性。”

  赛季开始前,美国媒体就报道湖人可能在新赛季开打前将加索尔送走,“一名东部的经理人告诉FOX体育,他近日从湖人那边得到消息,湖人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一笔实质性的交易。很明显,球队前锋保罗-加索尔并非非卖品。”

  11月份,多家媒体称湖人可能将保罗-加索尔交易到灰熊队,但很快没有了下文。交易截止日前,关于加索尔将去山猫、太阳或者骑士队的流言不断,但最终西班牙天王还在洛杉矶,库普切克谈到14年夏天是否续约加索尔,“不太可能,但也存在可能性。”

  6、库普切克睁眼撒谎:湖人不摆烂

  “湖人不会故意输掉比赛以赢取高选秀顺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谈到外界的质疑声音。

  1月份,西部排名第13位的湖人已经看不到进入季后的希望,但库普切克说“不管我们的战绩如何,都要保持努力。湖人不会摆烂的,摆烂是一支球队所能做出的最糟糕的事情。”

  不过2月6日,库普切克在一次采访中,无意中说出了湖人的计划。库普切克说,“我们今年将会有一个不错的选秀顺位,我们将会得到一位优秀的球员”。而一周多后,库普切克谈到湖人是否故意摆烂的问题,他坚决的说到,“湖人不会故意输掉比赛以赢取高选秀顺位。”

  但是口口声声不会摆烂的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将球队后场最稳定的后卫布雷克送走,换来了两个稚嫩的年轻人,摆烂之心昭然若揭。

  7、禅师:湖人给科比的钱超出我的设想

  湖人2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禅师公开表示价给高了,“湖人给科比的钱超出我的设想”。不过禅师表示,他认为湖人应该续约科比,只是价钱有些过高了。

  8、纳什:退役不退役?

  2013-14赛季,纳什在伤病的泥潭中越陷越深,针对越来越多的退役传言,纳什表示自己至少还要打18个月,“我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在我看来,我知道自己还剩下差不多18个月的篮球生涯,我想要最大化利用它。”

  不过到了2月份,纽约媒体透露,纳什已经告诉他的一些朋友,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过第二天,纳什马上辟谣“告诉朋友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会退役”的话都不是真的,他不急着退役。

  显然湖人队最清楚纳什的伤情,总经理库普切克谈到这位传奇后卫的退役问题,“在合适的时候,我会坐下来和他谈谈,但这还将是他自己的决定”。

  9、德安东尼:希望尼克杨提升防守

  湖人队2月份伤病越加严重,好在尼克杨伤势恢复迅速接近复出,但德安东尼的一席话令人喷饭,“在起初的惊人表现之后,尼克杨的状态有些下滑,希望已经得到很好休息的他,复出后能够在防守端有所表现,他做得非常棒,能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

  指望尼克杨提升防守?德安东尼,你是怎么想的?

  10、魔术师:湖人选德安东尼失误

  魔术师约翰逊在14年1月份公开炮轰湖人高层和德安东尼教练。

  “他根本不教防守,老实说,现在湖人队的比赛我根本看不下去,因为对手每次都能用相同的招数对付湖人队--挡拆完之后,后卫上篮得分。这个赛季已经打了40多场了,对手们对这招屡试不爽,而我们直到现在还没解决……”

  “我喜欢在太阳队执教时的那个迈克-德安东尼,但我们是湖人队,我们需要1位总冠军级教练。当初没有请回菲尔-杰克逊,这是我们犯的1个关键错误。”

  而德安东尼对魔术师的批评,只是耸了耸肩。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87673.shtml report 3768 北京时间2月24日,虽然很多湖人球迷对这个赛季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现实状况的“闹心”程度还是大大出乎意料,紫金军团目前居然已是联盟垫底。而在糟糕的战绩、连续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