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皇马VS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C罗回归皇马欲破魔咒 德罗巴战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第3页 :沙尔克04VS皇家马德里
  沙尔克04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月27日 星期四 03:45

  两支球队在欧战赛事没有过交锋记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正面交锋,沙尔克此前共23次面对西甲球队取得7胜7平9负的战绩,其中主场5胜2平4负,皇马则是过去25次做客德国仅取得1胜6平18负的糟糕战绩,其中不乏被汉堡、凯泽斯劳滕、拜仁和多特蒙德等队大比分血洗。

  在小组赛阶段,沙尔克04凭借着最后一轮2-0击败巴塞尔,最终取得3胜1平2负积10分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二晋级,皇马则是5胜1平积16分,6场比赛轰进20球。

  在上周的联赛中,C罗缺阵的皇马3-0大胜西甲升班马埃尔切,伊利亚拉门迪、贝尔和伊斯科分别建功,由于巴萨和马竞在本轮联赛中先后输球,皇马得以独自领跑西甲积分榜。沙尔克则是0-0战平美因茨,延续着良好的状态,近7轮联赛取得5胜2平的战绩。

  皇马欲破14年魔咒 C罗回归冲击进球

  皇马25次做客德国,仅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在18场失利中更是不乏大比分惨败,包括上赛季半决赛首回合1-4惨败多特蒙德一役,皇马做客德国球队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于2000-01赛季3-2战胜勒沃库森,此后皇马10次赴德国比赛,仅取得2胜8平的战绩。皇马在安切洛蒂调教之下渐入佳境,如今西甲独自领跑,国王杯也进入到决赛,志在冲击第十座欧冠奖杯的皇马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击败沙尔克,朝着欧冠冠军大步迈进。

  在率先进行的巴黎圣日耳曼VS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瑞典神塔伊布梅开二度,欧冠进球数达到10个,从而超过C罗1球,领跑欧冠射手榜。C罗此前遭到禁赛,上周末联赛未能出场,本场比赛葡萄牙天王将满血满状态回归,并将尽全力取得进球,从而再度在射手榜上超越伊布。此外,沙尔克首席射手亨特拉尔曾在2009年效力皇马,出场20次打进9球。

  预计首发:

  沙尔克(4-2-3-1):费尔曼;霍格尔、桑塔纳、马蒂普、科拉希纳茨;诺伊施泰特、博阿滕;法尔范、迈尔、德拉克斯勒;亨特拉尔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莫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贝尔、本泽马、C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90239.shtml report 8513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多特蒙德北京时间2月26日和27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又将上演4场对话,多特蒙德将远赴俄罗斯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皇家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