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队长麦克金雷:杜比森99%能够进欧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长麦克金雷日前表示,在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获得亚军的维克多-杜比森99%将进入欧洲队阵容。

  从麦克金雷的话中表明,杜比森几乎已经锁定了其中一个席位。周日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爱尔兰人麦克金雷谈到了在刚刚在世界比洞赛获得亚军的23岁法国球手杜比森,他说杜比森今年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可能性为99%。在目前的莱德杯欧洲球员积分排行榜上,杜比森位居领先位置。“从他目前所累积的积分来看,他进入欧洲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麦克金雷向《天空体育》表示,“如果他在比洞赛前一周可能性为90%的话,那么现在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了99%。这一周我们已经看到了所有的佐证,我觉得他进入欧洲队是非常受欢迎的。”

  法国球手杜比森是前业余世界第一,他在去年的土耳其航空公开赛曾大放异彩,周日他坦言今年进入莱德杯是他的首要目标。“我现在感到很激动,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准备,因为现在我知道自己需要在那里做工作。”显然,杜比森在短杆上已经不需要在提高多少,尽管在鹰阁不会像在鸽子山那里有仙人掌。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汤姆-沃森在看了杜比森的比赛后周日发推特称:“维克多,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其中两个一切一推。”(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90361.shtml report 68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长麦克金雷日前表示,在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获得亚军的维克多-杜比森99%将进入欧洲队阵容。从麦克金雷的话中表明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