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四强豪砸3875万欧 鲁能国安叫板恒大要夺冠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周舟

  亚冠风云又起 烧钱战先声夺人 中超四强砸下3875万欧元

  北京时间今明两天,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将正式打响。其中,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和武里南联,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将分别在客场挑战广岛三箭和川崎前锋。今天,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将率先出击。

  恒大剑指卫冕

  在成为新科亚冠冠军之后,广州恒大与里皮成为了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瞩目的焦点。世俱杯的参赛经历,也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足球。2014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能否一路过关斩将杀到最后,实现卫冕,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

  新赛季的广州恒大,一改往日的挥金如土,孔卡的离队,对于球队的中场势必会造成巨大影响,但是队伍保留了穆里奇、埃尔克森和金英权等实力强援,并且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招致麾下,加上新外援雷内,恒大的卫冕之旅值得期待。

  黔京鲁欲取突破

  其他三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能否实现突破也是一大看点。其中,鲁能在大刀阔斧引援后,被认为是最有希望与广州恒大抗衡的球队。

  作为亚冠的常客,北京国安曾在小组赛中突围成功,不过进入到淘汰赛却难有突破,本赛季挖来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的队长河大成,国安已经传递出一个信号;第二次出战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在取得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双冠后士气正盛,如果他们能够将双冠王的霸气带进亚冠赛场,相信必将有一番作为。

  中超新援待检验

  恒大能够问鼎亚冠,与队中的几名实力外援的发挥分不开,其他球队能够闯进亚冠或小组出线,外援的作用也不容忽视。

  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出色发挥,不仅震慑亚洲,到了世俱杯的赛场上也给拜仁制造了威胁。而随着更大牌球员迪亚曼蒂的加盟,这位新外援能给国内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还不得而知。鲁能重金不仅挖来南美名帅库卡,还引进了外援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和内援王大雷、戴琳、张文钊等人,加上刚刚签下的巴西后腰乌索,库卡立下豪言“要赢得所有可以赢得的冠军”。

  中超领跑烧钱榜

  随着各支球队纷纷加大投入,中超已经进入了一个全盛时期。据统计显示,中超四支亚冠球队在内外援的投入方面高达3875万欧元,是东亚区其他12支球队投入的3倍。

  在整个东亚的引援投入上,中超四强创历史新高,其中广州恒大总计790万欧元,贵州人和总计180万欧元,山东鲁能总计2100万欧元,北京国安总计805万欧元,总和为3875万欧元。而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的亚冠球队引援总投入加起来只有1342万欧元。在引援方面的投入上,仅山东鲁能一家俱乐部就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泰国球队引援投入的总和。2014亚冠,无论是在投入还是呼声方面,中超早已跑在对手前列。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91255.shtml report 3170 亚冠风云又起烧钱战先声夺人中超四强砸下3875万欧元北京时间今明两天,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将正式打响。其中,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墨尔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