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赞萧华治理有方 裁判工作15天好于过去1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萧华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大卫-斯特恩时代,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与NBA联盟高层的关系一直比较紧张,而在萧华成为了联盟的新总裁后,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变。库班今天公开盛赞萧华治理有方,尤其是裁判工作15天内的改进比过去14年里做得还好。

  小牛队老板库班表示,在萧华上任NBA总裁后,NBA的各支球队经常会收到联盟主动发送的一些比赛判罚的报告,而如果有些判罚是错误的,联盟将会进一步向球队进行解释,并且会采取措施加强这方面的业务。

  “我想他(萧华)在裁判执法方面采取了一些非常好的措施,”库班说到,他在称赞萧华的同时不忘了贬低下大卫斯特恩,“在15天的时间里所发生的改进,在我看来比过去14年时间做得还好。所以我非常喜欢他所做得的事情,当然我看不到他做了哪些事情,但至少我能看见的方面都有非常积极的效果,类似这样发送一些比赛报告,让判罚更加透明化等等。”

  “这些事情都是过去从未有过的,有些情况不能公开发布但可以告诉球队,不仅仅是比赛最后一投这样关键性的事情。”库班继续说到,“我过去一直这样要求,但他们并不接受,而现在情况开始改变了。”

  库班特别举例来说明联盟目前的变化,他提到美国时间周日火箭与太阳的比赛。“比赛还剩7分钟时,德怀特-霍华德要等到队友罚球后替补上场,但他已经在场内进行活动。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判罚,我所希望的是联盟能够提前告诉球队,这样我们球队就清楚这样的做法:A允许还是B不允许。如果他们吹罚了,那么下次就可以这么判罚。”

  库班继续说到,“在过去,你很难找到方式来反映这样的问题。但是现在,联盟变得更加主动积极了,我想他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98628.shtml report 1481 萧华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大卫-斯特恩时代,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与NBA联盟高层的关系一直比较紧张,而在萧华成为了联盟的新总裁后,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